2006-04-14 21:10:04☆~晴~妞~♀

今天...油漆事件...





今天~~最後一節
我ㄇ班導...鄭變態先生...
帶ㄌ油漆讓我ㄇ漆桌子
因為 那該死的學校叫我們把立可白刮乾淨 不然又要自己另外漆 所以變態直接在今天帶了油漆來

後來----班上先行成  吵鬧狀態...(幾乎每天...)
後來變態調油漆...全班一片臭...開窗戶跟電風扇...(冷...)

好怪喔...我覺ㄉ油漆ㄉ味道...還不錯ㄝ...XD
後來開始要塗哩...先是一團人為去變態那邊...小貓2.3之在位置上...
後來...我無聊...折星星 (變幼稚ㄌ...)...培林以折1000顆

後來過ㄌ10分中才真正ㄉ塗油漆...吼~~
找知道我就不塗ㄌ 讓一些人去塗...害我衣服去沾到...李映ㄝ缺氧...


嗯...今天打蓋ㄝ沒啥好說ㄉ吧...就先說這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