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46:47♥ 兔

♥ 對不起


或許
我不該生氣的
但是
我就是沒有辦法
我明明已經很努力了
但是別人還是這樣說

我是不常陪你
是我得錯
我是不夠主動
也是我得錯
不能常陪你也不是我願意的
你也知道
不夠主動我會改
我ㄧ直有再改一點點

我說你不在乎
是真的有點過分
但是我也不是故意要鬧的
只是聽你這樣說
真的感覺是這樣
但是你沒有真的不在乎就好
我怕你會不在乎
我怕你會變
我真的會怕
所以才會這樣說的
或許我只是想聽到你跟我說你沒有捌
因為你這樣說我會變的很安心
你沒有說
我會一直很擔心

我去問別人
並不想隱瞞你
我也不想在意別人的眼光
其實我對你好不好
我自己心裡比任何很清楚
但是別人這樣認為
表示我對你真的不夠好


你說要不在意別人眼光
但是這樣會讓別人感覺都是我在傷害你
我不想這樣
這樣別人會叫你離開我
我不要讓別人以為我都沒在陪你
沒在在乎你沒在關心你對你很不好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兇你的
我沒變真的


我星期五晚上就會回來了捌
要乖乖
不要在上我即時和別人吵架嘍
晚上要蓋棉被睡覺了不要用抱的
因為最近還是好冷
不要你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