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5:48:05小綠

悶ㄚ~煩阿><"

今天星期日~

回學校~上4節英文= =

天ㄚ~我快瘋惹!!

大家ㄉ眼睛眼皮都好重0.0哈哈!!

沒辦法我太愛睏摟@@"

還被老師點名勒@@"><"

終於熬過ㄌ~

接著跟一些人去吃"M"哈哈^^

然後ㄑ逛街!@@"

逛到我3點多才到家><"

回到家發現..

家人都出門ㄌ= =><"

早知道我逛久一點ㄌ~~ㄑㄑ....

後悔ㄚ><"

這次"m"贈品好喜歡喔!!

超卡哇伊ㄉ~~>//////<*

現在我要ㄑ睡ㄌ!!累ㄌ~

晚上要加uㄉ勒!!

大家也是ㄛ^^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 =嚇死我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