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3:54:00小綠

婷弟抖生日party

今天下午4點4十幾分~

婷來載我摟~準備ㄑㄊ家大戰料理^^~

菜單...洋蔥圈...那時心裡還在想~ㄊ棉那些小男生會敢吃ㄇ?

我眠在廚房..待ㄌ2ㄍ小時多= =真是累人!

後來決定ㄌ~多炸一ㄍ東ㄒ~<雞排>

哈!我眠ㄉ成品真ㄉ很贊ㄋㄟ~<豎起大拇指>

當然過程有被油ㄆㄞ到><"<好痛>

ㄅ過還是好玩拉!~

切洋蔥我眠兩ㄍ真ㄉ有夠給ㄊ斗感動抖!!

痛哭流涕!哈哈!!<辛苦ㄋㄟ>

不過在抹麵粉拉~蛋白啦!~麵包粉啦!就ㄅ會ㄌ!!

當然啦!我眠做ㄉ是洋蔥圈..但是後來卻變成啥瞇形狀都有..

哈哈!!哀喔!反正..可以讓那些迪迪棉飽揪好摟!^^

抹完粉..廚房..真像戰爭完似抖..亂到ㄅ可以在亂ㄌ= =

再來就開始炸ㄌ!~...

還算成功啦!^^~

等婷斗弟弟..朋友全到齊就上桌摟!^^

XDDD...

炸完後ㄋㄟ..只剩下..蛋黃..

於是..我發明ㄌㄧㄍ"廢物利用"XD~~

把蛋黃拿ㄑ炸...可以畫狀ㄋㄟ~真屌!好玩!!

ㄅ過還蠻好粗ㄉ!!<熱熱ㄉ時候>^^

當..把所有東ㄒ都捧出ㄑ時..很怕ㄊ綿說ㄅ好吃<洋蔥圈>

ㄅ過..ㄊ棉吃斗津津有味...好開心喔!!我跟婷都心血總算有摟代價..

洋蔥圈..沾著番茄醬...實在好吃ㄋㄟ!ㄏㄏ!

後來就切蛋糕啦...

很漂亮斗蛋糕...

聽說很甜...<<因我沒吃>>

不過辛苦抖還是婷...要跟我一起做點心..還要整理那麼亂抖廚房...

還要去讀書<段考斗>又要傳照片...你真強!女強人= =!

都ㄅ累斗喔....給你拍拍手嘿!^^~

還是要說ㄧ聲..婷斗迪迪..生日快樂嘿...

還有!婷..尼...辛苦啦!^^~

ㄏㄏ!!

不過我真大膽...段考..ㄅ讀書..還..跑ㄑ慶生勒!還做點心..

哈!!沒關係..有人陪我..是ㄅ是阿草莓..ㄧ起第3次..柑芭茶摟!








Oo飛雪oO 2007-05-24 16:03:12

哈= =+

你還是打了報台=.=+

還說要讀書哩~.~+

訴阿訴阿~ˇ~!還有第三次咩~ˇ~!...

版主回應
哈~因為累ㄌ~也懶ㄌ= =a

哈哈~我都一直&quot渡孤&quotㄋㄟ~

也西收沒多少...哈
2007-05-24 17: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