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2:45:20小綠

5/21

今天我輪值...我竟然ㄅ知道= =到早上我才想到= =真是吼~ = =a

今天ㄉ工作真累...做好多丙撿要用ㄉ東西= =a

準備每個資材都需要一百多份...ㄆ 0.0

今天放學回ㄑ時...

小貴貴跟我說~他好緊張喔!!我就問ㄊ說為啥ㄚ?ㄊ就說ㄅ知道小玉會ㄅ會來= =

ㄅ過等很久ㄊ都等不到= =!

ㄊ就問說~在哪?我就說阿災~ㄅ知道~可能褡別台車巴= =!

ㄊ就在想~ㄊ會ㄅ會是褡別台ㄉ?!褡怡文那台車....

他馬上掀開窗簾看那台車= =!

整ㄍ傻眼= =...

當車開走時..ㄊ說...阿~心碎ㄌ...

ㄊ說~如果小玉真ㄉ在那台車上~那信上我就寫錯ㄌ= =!!

等一下害小玉找不到...人~= =a

說~ㄊ給小玉ㄉ第一印象也破壞ㄌ= =!

然後ㄊ突然說~我決定ㄌ= =!我就說你決定啥ㄚ= =

ㄊ説~ㄊ等不及ㄌ= =!決定好明天到綜高一班一班問~

我就問ㄊ說~你要怎問ㄚ~你也ㄅ知道那ㄍ人~

ㄊ竟然說...沒ㄚ~就問說有沒有人叫小玉ㄉ阿= =

整ㄍ又傻眼 = =!

然後就一直在那邊擔心~怎辦..有的沒ㄉ= =!

挨...

要下車前有補一句...

ㄊ說~記ㄉ要我跟ㄊ說嘿~

我就說~說啥ㄚ= =?

ㄊ說...跟他說我座這裡= =a

阿勒@@"

我整個無言到~

只回他~喔= =!

ㄅ知道你是單純還是蠢?!<<冠廷說過ㄉ話>>借用一下嘿^^

上一篇:傻眼= =!!

下一篇:5/31

哇哈,,ˇ 2007-05-21 23:46:17

噢~尬的
我快笑死了XD&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