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2:05:07Love, *傻瓜雨 ))♥

 誤會 ---。


  
 
笨蛋
你真的誤會我了
我沒有那個意思....
為什麼又不聽我解釋就跑了?
 

 
  
  

你丟下我了...
我找不到你
打給你不接, 傳簡訊你也沒回 
 
 
 
 
  
你到底怎麼了?
你不會這樣對我的.... 
 
 
 
 
 
 
笨蛋,
你真的誤會我了 !
 
 
 
 
 
 
 
為什麼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
 

 
 
  
 
笨蛋, 傻瓜快瘋了
他好想好想你 !!
別丟下他好嗎?
傻瓜還是愛你的 ...
沒有要丟掉笨蛋的意思 `
你真的誤會了 ....
 
 
 
 
  
 
 
笨蛋::
你到底在哪? 
 

 
 
 
 
 

上一篇: 影子 ---。

下一篇: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