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7:41:40Love, *傻瓜雨 ))♥

 落差 ---。

 
 
  
 
從開始到現在
落差好大
我該怎麼去適應?
 
 
 
  
 
 
痛的是我不是你
該怎麼辦? 
 

  
 
  
 
我承認是我太黏你
是我的錯 ,
錯在我太愛你 !
 
 
   
  
 
   
 
或許我們都該冷靜
我想或許我們沒有永遠
但是彼此都想創造奇蹟
說好誰都不放手 

 
  

  
 
 
能不能回到當初那時候?
 
 

 
 
 
  
 
 
我知道,
不可能 。 
 
 
 
  
 
 
 
 
 
落差越大
跌的越重, ...








  

 
 
 
 

上一篇: 痛 ---。

下一篇: 影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