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0:19:29Love, *傻瓜雨 ))♥

♥` 一個月了 --------)﹡

 
 北鼻北鼻,
 一個月了----
 我們在一起一個月了噢XDD
 我好開心噢 >    ///<
 
 
 
 上個月七號,
 是我生日` 也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
 那天我很快樂, 真的真的 !!
 那天凌晨, 我們在一起了 !
 
  
 
 因為你的一句生日快樂<
 讓我們開始聊了好多好多 !!!
 那天凌晨也就是2007/8/7 02:02:35
 你叫我跟你在一起,
 你說你會很疼很疼我 !!!  
 可是我卻遲遲沒有答應你, 因為我害怕遠距離 ...
 但是你卻說了好多好多很感動的話
 讓我很感動很開心, 
 所以那天凌晨也就是2007/8/7 02:21:04
 我叫你當我北鼻, 我答應和你在一起, 我要和你在一起 !!
 這一天, 藉由我的生日` 讓彼此找到一個很重要的人 !
 一句生日快樂` 卻把我們都綁在一起了 !
 北鼻, 我真的很快樂 !!!
  
 
 那天凌晨
 你叫我幫你辦報台 !
 我用了好久.. 一直堅持要用完才肯睡 !
 看見你說你要的帳號我很開心 !
 謝謝你`
 
 
 
 
 在一起第一天的那天下午
 你陪我去過生日
 我們去了麥當勞吃東西, 我一直為薯條給你吃 !
 感覺真的很甜蜜`  我好開心 因為我擁有你 !
 之後你說要帶我去海邊
 所以我們又跑去了大園的海邊,
 到了那邊滿晚的了, 我們坐在旁邊看他們在下面玩
 但隔了沒多久卻下大雨了 ! 所以我們只好趕快走,
 雨越下越大 ! 我冷的一直發抖,
 你一邊騎車一邊握緊我的手 ! 你說你怕我會感冒..
 那時候 你又讓我感動了 ! 
 我才覺得抱歉, 如果不是要幫我過生日 !
 也不會害你們淋雨淋到濕搭搭...  本來說要讓我自己搭車回家
 你卻還是把我載回家了 !  你真的對我很好很貼心, 謝謝你 !
 那天你也送了我一盒巧克力` 你的心意, 我真的都收到了 !!
 這天說好 ,   改天要一起去買項鍊 !
 說好我要把你綁架, 把你綁緊緊` 讓你跑不走...
 
 
 在一起的第一天
 你就給了我好多的感動 ! 
 那天我很快樂`   你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精采生活 !
 都是因為你 我親愛的北鼻 -----------
 
 
 2007 / 8 / 8
 這天我們說好要一起私奔到月球
 哈哈哈,
 我們真的很搞笑齁 !!
 
 
 2007 / 8 / 9
 我等你下班等好久
 從8/8 等到了8/9 凌晨一點多
 因為你今天加班,
 我叫你去看報台, 因為我打了一篇很不懂事的文章!
 我知道我又亂想了` 對不起------ 親愛的北鼻 !
 你告訴我` 我們之間不會被距離打敗 !
 雖然我們之間距離真的不短, 但我們不會輕易被打敗 !
 我們都會一直堅持下去... 因為我們都是彼此的最愛 !
 這天我和大全打賭
 其實我的目的只是想見到你... 因為我好想你 !
 我說了` 我每天都會等你下班 ! 這是我陪你的方式`
 8/9 的晚上 你們又加班了
 我猜想你們因該不會來找我了 !
 可是到了十二點二十` 你們卻出發來我家了 !
 大概一點你們就到了 ! 我偷偷跑出去, 這是我第一次偷跑出去
 因為我想見你 ! 看見你 , 我真的很快樂`
 只要能看見你` 一切都很值得了`
 到了兩點多--- 你們就回家了 ! 
 
 2007/8/10
 這天放假, 我去找你 !!
 你卻睡了一天的覺` 害我好無聊自己在玩電腦---------
 沒辦法阿 前一天晚上你跑來找我 害你睡眠不足
 後來你帶我去找姐姐` 過不久後我就回家了 !
 我好不想回家 我好捨不得離開 因為我們很難得會見面
 
 2007/8/12
 這天你原本找我去內灣
 但我卻沒放假不能去
 結果你從內灣回來的時候不小心潘車了
 這天你真的讓我很擔心
 因為我真的很怕你出什麼事情, 我真的好擔心你 !!
 我寧願 我陪你一起摔 !
 
 2007/8/13
 這天我生氣 因為你把我丟在家裡三個小時
 難得你提早下班
 你卻跑去網咖 害我一個人傻傻在這邊
 我承認 是我太任性 對不起
 
 2007/8/15
 這天又放假了 我一樣跑去找你
 你答應我這天你不可以在一直睡覺
 第一次看見你媽咪 害我覺得好可怕
 這天你煮麵給我吃 超開心的好不好
 整個感覺就很幸福, 哈哈哈
 這天我也留了兩個記號 ! 因為我要你是我的
 後來我去中壢偷偷買了對鍊 要你下課來拿
 這是我們之間第一份禮物 但我卻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說好要很珍惜, 對不對?
 這天晚上我們卻吵架了` 因為你載她去上課
 你知道我不喜歡這樣 我會吃醋的 所以我生氣了我很難過我鬧脾氣了
 我知道是我太孩子氣` 你一直道歉 因為不忍心 所以選擇原諒了
 
 2007/8/19
 凌晨十二點 你打給我
 說了一聲 北鼻 情人節快樂
 讓我感動到瘋了 !
 這天是七夕 可惜我們都要上班
 你說如果你提早下班你就會來找我
 你說下班會打給我 等到快十一點 你打來卻說你到樓下了
 沒預告的跑來 給我大大的驚喜 害我好驚訝
 你也買了一和包裝很漂亮的巧克力給我 ! 我很快樂 真的
 你有這份心意就夠了 我真的開心 謝謝你給的一切
 我好愛你 我親愛的北鼻`
 
 2007/8/21
 這天我生氣 你又跑去網咖
 把我自己丟在家裡
 我等你等好久 你明明知道我在等你 你卻一樣跑去
 感覺好不被在乎.....  但後來我還是原諒你了 ! 
  
 2007/8/23
 這天我們溝通了一下
 講到感覺好像要分手 我好難過 我知道我好像小孩子一樣
 永遠長不大 永遠要依賴你 永遠要你陪 永遠要你哄 永遠要你寵
 對不起 我知道 是我太過於任性 太像小孩 我會改 我真的會努力改
 改到你希望的那個樣子` 說好要改變 就是會改變
 因為不改變 我知道我會失去你 ! 說好不會被打敗 
 所以我們要一直很幸福的走下去 ! 北鼻 我愛你*
 
 2007/8/25
 你說你覺得我長大了 不再像小孩了
 因為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是負擔
 我要懂得體諒你 懂得好好怎麼改變
 距離真的沒關西` 因為我知道我們會克服這個難題` 因為誰都不想失去誰
  
 2007/8/27
 很想見你
 所以這天放假沒告訴你 偷偷跑去找你
 路上真的好熱 但我覺得好值得 因為我有見到你 
 至少我見到你一面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但我也願意
 至少我能抱你抱緊緊 ! 牽你牽緊緊` 
 你的一句 謝謝 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可以讓我覺得一切很值得` 只要可以看見你, 一切都很值得
 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親愛的北鼻 -------
 
 2007/9/1
 在過六天我和北鼻就滿一個月了 !
 我好開心噢噢噢
 八號要一起去慶祝呢
 好期待噢噢 希望趕快來臨
 一封簡訊 讓我看了不下百次 很開心很開心
 感覺一切都好甜蜜
 說好你是大男人 我是小女人
 你說的都對 ! 因為你是大男人
 你永遠都會是我最愛的大男人:)
 好幾天沒見了, 很想你噢 ! 我親愛的北鼻--------
 
 2007/9/3
 開學第一天
 我們都開學了
 我們得考驗也開始了,
 北鼻 我們要加油 突破難關
 不能被距離打敗噢xD 因為我們都要陪對方好久好久的...
 加油噢` 親愛的北鼻 !
 
 2007/9/7
 我們在一起一個月了 !!
 過了十二點, 所以已經是九月七號了 !
 一個月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我真的好愛你` 
 你給的感動多過於難過
 你給的感動不曾斷過
 你給的關心不會少過
 你給的愛不曾減少
 你給的一切依然很多
 你給我的一切` 我都好珍惜 !
 我也好珍惜你, 北鼻--------
 這一個月 謝謝你給的 !  你真的很好 
 你的體貼` 你的關心` 你的付出` 你的愛
 我都可以體會的到 !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快樂 我不為幸福
 因為你, 讓我一切變的美好!
 謝謝你---------- 我親愛的北鼻 !
 我最愛的大男人< 
 讓我們一直這樣幸福的走下去 ! 好嗎 ?
 誰都不可以放開誰的手,
 我們要很好 ! 我們要一直很幸福 ..........
 我們之間,  不能被打敗 !
 

 親愛的大男人,
         小女人真的好愛你  ! 
 
 
 
      恩嘛ˇ XDDD
 
 我們要一直很幸福噢,
 最愛是你, 我親愛的大男人! 
 
 
 
 
 
 
 
 
 
 
 
,,[芳比比噎]﹢° 2007-09-08 11:06:29

恭喜恭喜妳了 !!
要幸福阿鼻鼻 ~~~~~~~~~~

嬉瓜 2007-09-07 22:05:46

呵呵

看完我也被感動到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