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1:41:51Love, *傻瓜雨 ))♥

♥` 我很煩,煩透了我 `-)﹡



   媽的`
   真的很煩 - 
 
 
 錢錢錢`  幹, 
 你是以為我上班可以賺多少錢 ?
 整天問我領錢沒 ?  
 整天問我還有多少錢 ?   沒錢你會給嘛 ? 還不是一直罵
 整天問我什麼時候要還車子的錢 ?
 整天問我領多少錢 ?
 妳怎麼不問我缺不缺錢 ?
 媽的 -  
 
 
      當初說好 - 
     我讀清華你要買車給我 !
     結果勒 ? 到最後車子的錢我還不是要自己出 - 
     你真的當我很有錢 ?
     當初說好的結果, 你有實現嘛 ?
     如果當初不是你說要搬來這邊住`  我會要買車嘛 ?!
  

  媽的`  整天只會說一套說一套 !
  說我電話費多少錢又多少錢 !
  說我愛亂買東西愛花錢-
  那些錢不都是我自己賺的 ?   
  車子雖然是我自己騎的,   可是當初說好是你要買給我的 !
  不然我怎麼會願意讀清華 ?
 
 
     如果當初不是說要搬來這邊 - 
     我會搞成這樣嘛 ?
     沒錢跟你拿你是會給多少 ?
     我要買東西你是會買 ?
     每次跟你拿錢就一直罵罵罵`
     那如果是哥哥他們跟你拿錢呢 ?
     你會一直唸他們嘛 ?!  不會阿 -  頂多講個一兩句 !
     他們要出去玩沒錢跟你拿錢你會給他們, 
     那我呢 ?  我還要用(借)的 !
     等我領錢就一直叫我還 - 
  

  對, 我沒有他們這麼大 !
  所以我的花費也不用這麼大 !
  你的意思是這樣嘛 ?
  
 
  
  每次說我多乖又多乖 ,   會自己賺錢 !
  但每次拿錢被罵最慘的不也是我 ?
   
  
  每次下班之後,  我想出去玩一下 !
  你也一直唸 ! 那他們呢 ?
  以前你唸過他們嘛 ?
  他們想去哪就去哪 ! 你有罵過嘛 ?
  對,  你會說 ! 他們是男生你是女生 <  所以不一樣 !
  但我也會照顧自己好嘛 ?
  何況,  我也沒跑多久 ! 頂多十點多一點回家而已 ,
  我下班也八點了 !  讓我有點玩的時間也不行嘛 !?
 

  現在我要上高中,  你說你不會幫我註冊 !
  如果爸沒拿錢出來我就不用讀了 !
  那以前他們呢 ?  我會像他們一樣嘛 ?
  他們註冊也不會去上課 ! 曠課曠了幾百節,  你有罵過他們什麼嘛?
  還不是一直繳錢讓他們去學校 ! 繳了一次又一次 -
  那我又算什麼 ?   我又不是說像哥哥他們一樣, 
  雖然我成績沒有很好, 但我至少都會去上課不是 ?
  這樣對我公平嘛 ?
 
 
  
  我說要辦助貸, 你也不肯 !
  說什麼這麼小就負債,   那以後怎麼辦 ?
  那如果我不讀書, 那我以後怎麼辦 ?
  能不能換個角度替我想一想 !? 
  你們這樣對我公平嘛 ?
  
  
  我至少盡力做到你們對我的要求,
  叫我好好讀書 ! 我國三轉來之後,  我也好好認真讀了 !
  我去打工,  也減少你們的負擔了 !
  叫我幾點回家我也盡量在時間內回家了 !
  叫我做什麼事我也會盡量去做 ! 為什麼你們還要這樣對我 ?
  
 
  如果是這樣<  我寧願像以前一樣 !
  搬回去跟爸爸住 ! 至少 -  他不會整天一直唸我 !
  他會好好的跟我說, 我也很聽他的話 !
  也不會跟我整天要錢`  不會問我領多少錢 !
  他也會幫我註冊, 給我生活費 ! 
  雖然他能陪我的時間不多,  但是 -  他給我的愛不會減少 !
  當初是你說怕我學壞所以把我接回來住 ! 這樣我才不會亂跑,
  可是你這樣的控制我,   只會讓我想逃離這個家 !
 
  
 
  大家都覺得,   你們最疼我 !
  對我最好-  對我很偏心 !
  但是我寧願不要這種關心不要這種愛不要這種疼 !
  我會懂得分寸 ! 女生又怎樣 ?
  我不是不會照顧自己 -  我也要升高中了 !
  能不能不要一直這樣限制我 ! 我知道你怕我變的跟他們一樣
  但我不會 ! 我知道分寸`
   
 
   
    整天錢錢錢的 - 
    你不煩我都煩了 !  
    你們不會懂我的難過,  
    我因為你們哭了幾次你們知道嘛 ?
    
  
 
 
   當初說要搬過來的是你們 -
   要逼我讀清華的也是你們 !
   現在呢 ?   我什麼都得自己來 !
   什麼錢都得自己繳,  連我高中的學費我都不知道在哪裡 !
 
 

   你們對我真的公平 ?
   想一想,  我付出的 ! 有沒有比他們多 ?
   想一想,  你們說的 ! 我是不是幾乎都會聽 ?
  
 

     對 - 
     大家都覺得你們對我很好 !  對我很關心, 很疼`
     但 ..  說到錢 !
     你們對我有真正公平過嘛 ?
     他們買車,  有自己出過錢嘛 ?
     不是都你幫他們繳的 ?
     學費,  是不是都你繳 ?
     我呢 ? 什麼都沒有 - 

 
  我很討厭你們這樣對我 !
  很不公平 ,   你們懂嘛 ?
  我想要自由,    你有給我嘛 ?
  
 
  連我生日那天晚一點回來就說要禁足 !
  還一直罵我`   連句生日快樂都沒跟我說過 !
  你了不了解我難過 ?
  妳知不知道我傷心 ?
  你懂不懂我的眼淚 ?
  你有沒有替我想過 ?
 
 
 
        這個家 - 
        我真的快待不下去 !
        我很想逃離,  但我卻不行 !
        他們卻可以 - 
 

     自從他們離家出走回來以後,
     你對他們哪一次不是服服貼貼 ?
     你對他們反而更好 -  說什麼你都說好 !
     都幫他們 ,  那是不是也要我離家出走後  !
     你才會相對的這樣對我 ?
     
 
    
     我讓你們真正擔心過有幾次 ?
     我有讓你們真正難過過嘛 ?
     我有讓你們煩惱過嘛 ?
 
 
   替我想一想好不好 ?
   不然這個家  我真的會待不下去 !
   
 
 
 
        我討厭這個家 <  
       我討厭你們這樣對我 !

 
   我的難過你們都不知道- 
      都看不到 !
 
 
 
            我很想走 , 
         但卻不行 !
  

 
   說真的 -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家 !
 
  
       
    
  
 
 
      
不點 2007-08-16 22:56:31

爸爸

別不開心呀
別難過了呀
我知道你一定很煩惱
我也知道你很悶鬱卒
別想這麼多啦 = =
雖然不能不想這麼多
但 ...
我想看到你笑 你開心呀
所以 我要看到你的Smile
ok 呵呵 愛你愛你唷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關心阿 
  寶貝女兒阿` 
  我很想你耶ˊˋ 哈哈 XD
  我會讓自己開心的 !

 
2007-08-18 20: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