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1:06:36Love, *傻瓜雨 ))♥

♥` 陪北鼻,我好開心 `-)﹡

 
  嘻嘻,  
   放假陪北鼻阿 !
 
 
  早上九點多出門 !
     到中壢快十點了吧 ?
  叫北鼻來載我 !  後來就跑去北鼻家拉 ,
 
 
      臭北鼻 >    <  一直睡覺 !
   拋棄我一個人在那邊自閉的玩電腦 !
   無聊無聊拉 ˊˋ   可是也不能怪你,
   誰叫前一天晚上你還跑來我家找我 !
   對不起 ,   害你睡眠不足 ˊˋ
 
 
    
 後來北鼻終於起床了 =        =!
  後來北鼻就在玩電腦阿 !
  玩一下下,  北鼻就說要出門了 !  
   
 
  後來北鼻又說要去找他姐姐
  跑去世紀的網咖找他姐姐, 後來我們再那邊玩了一個小時
  跟他姐姐一起玩爆爆王 ! 哈哈  XDD
  超好玩的要嘛 ?
   
 
    後來就跟姐姐他們一起去吃麥當勞拉 XD
   嘻嘻 !   吃完以後就陪姐姐他們去買褲子, 
   買完以後, 本來說要拍貼的 !
   我就說下一次吧`  下一次根北鼻一起去拍 XD
   嘻嘻 >   <  北鼻*  你說好嗎 ?
 
 
 
  後來又回北鼻家了  !!
   一轉眼,  再一個小時我就要回家了 ˊˋ
  吼吼吼 -  整個很不想跟北鼻分開要嘛 ?
  北鼻一直安慰我 ,  
  可是我真的不想嘛 -  誰叫我們又不常見面 !
  整個很難過要嘛 ?   再北鼻一直哄我之下
  我終於乖乖回家了 ˊˋ
 
 
  
    今天一直跟著北鼻,  我很開心 !
   真的很開心 XDD
 
 
  我喜歡看著北鼻睡覺 !
  我喜歡北鼻抱著我睡覺 ..
  我喜歡被北鼻抱著 , 這樣北鼻才不會不見 !
  我喜歡根北鼻在一起 , 感覺真的很甜很幸福 !
 
 
    北鼻 ,  今天謝謝你 !
   讓我真的很開心 -  很愛你 !  北鼻,
 
   
    這種幸福,  有一天會不會突然消失 ?
  會不會有一天你不再疼我 ? 不再愛我 ?  不再屬於我 ?
  我只怕你不在愛我, 怕的只是你不再屬於我 !
    

      能不能時間一直停留在今天 不要轉動 ?
 因為我想這樣一直陪著北鼻 !  你說好嗎 ?
 
  
   今天真的謝謝你 !
    親愛的北鼻 ,
 
 
           恩嘛ˇ
     越來越愛你 XDD   嘻嘻,
 
  
+`DEAR宝&#3612 2007-08-11 09:58:17

噢咧咧ˇ
小雨要一直幸福下去嘿
^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一定要的阿 !
 哈XD 你也很幸福要嘛 ?
  
2007-08-12 00:53:06
﹡專屬北鼻,`邱洨 )) 2007-08-11 01:30:04

   北鼻 , 很愛妳  笨蛋 。

版主回應
 
 北鼻 , 我也很愛你呀 !
  你才是笨蛋 ^^&quot 恩嘛ˇ xD  
2007-08-11 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