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8:11:48Love, *傻瓜雨 ))♥

TOˇ ` 我親愛的姐姐♥ ))

 
    親愛的姐` -

 
  早上你密了我,  問我考的如何?
  謝謝你的關心*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 !
  我很開心 -  因為你沒忘記 !
  我記得,  我們一直是很好的姊妹 !
  常常互說心事 ! 不開心 ..  也是互相安慰 !
  記得嘛 ?  曾經的(三八姊妹)?
  哈 ---  那時我真的會笑死 XD 
 
 
   
  你跟我說 -  你們結束了 ?
  我沒有感到很不捨`  反而感到有點開心 ..
  看著你為了那件事* 整天不開心 , 
  雖然那件事 -  過了好幾個月 !
  但是 ..  這種事`  不是幾個月可以忘記的 !
  你說是否 ?  我知道你難過 -- 
  那種痛`  我也試過 !  我也懂 ..
  我知道 -  你也很難過 !  最難過的不會是他, 而是你
  結束了 !  我也放心了 - 至少,  你不用在承受更大的痛 !
   
  
  有了裂痕的感情 -  很難在撫平 !
  就算想原諒`  也找不回當初的感覺 !
  想要若無其事的傻傻過一輩子,  是不可能的 !
  不可能不記得`  不可能不想起 - 
  當你難過 你一定會記起 !
  當他跟你說那些甜言蜜語 .. 一定會想問他是否也對他說過 ?
  只會多更多的疑心 !  不會更好 ..
   
 
  心軟了 -- 難保劇情不會在重複上演 !
  一樣的劇情 !  或許會重複好幾遍 -
  後來的挽回 !  只是一種形式 - 有了這種形式 ,  
  你會心軟`  他就會達到目的 -  過一段時間
  是否又會上演同樣的劇情 ?  一直重複的劇情 ..
  重複的傷害 !  不是你想要的愛情 - 對吧 ?
   
 
  那些挽回 - 那些話 !
  為什麼不再做錯事之前就想呢 ?
  非要等到失去了 !  才說這些沒用的話 -- 
  有什麼用 ?  傷害都造成 !  要怎麼彌補 ?
  在怎麼彌補 ,  也回不到從前 - 
  感情失去了信任 !  就什麼都失去了 ..
  
 
  挽回了 - 一樣會再重複 !
  一樣會再次傷害 !  
  為什麼不讓彼此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呢 ?
  這樣對彼此都好不是 ?  愛一個人 -  不一定要擁有 !
  不可能你愛的每個人都愛你不是 ?
  讓對方自由 -  對誰都好 !  
  會難過的 *  不會只有你 !  兩個人 ..  都一定會痛 !
  我相信 !  姐的難過 ..  一定比他更深更痛 !
  因為付出的都是你 <  被傷害的也只有你 !
  這次你對他的傷害 -  跟你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
  別再以為你傷了他 !  回頭想想 - 當初是誰傷了誰 ?
  如今誰也不能怪 ! 要怪 -- 也只能怪他自己做錯事 !
 
 
  
  姐 -
  別想了 !  我知道你會難過 ..
  一年多的感情 !   是很久 ..
  很難放的下*  我知道 !  你對他 ,   還是有愛的 !
  我知道你會心軟 ..  但我希望  !
  對自己好一點 --  好嗎 ?
  對他心軟`  就是對自己殘忍不是 ?
  或許以後 -  你還是會選擇他  !
  但我希望 .. 可以對自己好點 ! 想清楚自己現在所再做的事 ..
  別後悔就好 !  我希望你可以過的好 ..
  也希望你幸福 !  我要你快樂 --
  
 
   
  我們是永遠的姊妹不是 ?
  呵 ..   你永遠是我親愛的姐姐 !
  你說好嗎 ?
  


      恩嘛ˇ ‵   
      親愛的姐姐 -- 
               我很愛你噢>   <
嘻 ... XD 

  
姐姐* 2007-06-11 08:24:19

寶貝妹妹
我很愛妳
謝謝你跟我說那麼多
我會把妳的話聽進去
妳也要過的好
這樣我也放心:)
我們是一輩子的姐妹
嗯麻~~~

版主回應
 
 姐* 
   
  嘻 >    < 我也很愛你阿 !
  當然要跟你說很多! 我不想再看你受傷害
  你了解的 ---
  我會好的 ! 放心吧 ---  別擔心我 !
  是阿 !  一輩子的姊妹 ..
  你永遠是我姐姐 ! 賴都賴不掉 !
  恩嘛ˇ 
 
2007-06-11 09: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