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7:43:35Love, *傻瓜雨 ))♥

* ヾ 隱藏 ``` , [♥]

 
 
   再也隱藏不住任何情緒 ,
   我想放聲大哭才是最好的方法 ----
 
 
  今天的我 ,
  不再像以前一樣這麼快樂 !
  我終究還是哭了 ---
  
 
 
 
  隱藏不住自己真正的情緒 ---
  隱藏不住自己想表達的情緒---
   
 
 
  想要隱藏的 ,
  卻是最容易顯現出來的 !
 
 
  對你來說 --- ::
  我的感情 ,  也只不過是沒有用的東西罷了 !
 
 
  我在怎麼難過 ..
  再怎麼哭泣 ! 你也當做空氣般視而不見 ..
   
  
  我愛你的心 ,  還是沒有變 !
  你對我的心 --- 卻不知道漂到哪裡去 !
 
 
 
  隱藏自己 ---  帶著面具 !
  對你的感情 ,  似乎隱藏不起來 !
   
 
 
  偽裝 <<< 不讓自己哭泣 !
  眼淚卻不停止的掉 ---
  但你卻什麼也看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