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1:09:12Love, *傻瓜雨 ))♥

* ヾ 問卷 ``` , [♥]

壹;請問你的大名 ?! 【 搗蛋妞`﹡ 】

貳;你的綽號Or暱稱 ?! 【 小雨 】
 
參;降臨在世上的日期 ?! 【 0807 】
 
肆;哪一個星座 ?! 【 獅子 】
 
伍;多高&多重 ?! 【 我是矮子,我是胖子 】
 
陸;現在的職位 ?! 【 學生 】
 
柒;你的興趣是 ?! 【 發呆 】
 
捌;你的專長是 ?! 【 沒有專長 】
 
玖;喜歡的是 ?! 【 是(他) 】
 
拾;討厭的是 ?! 【 不知道 】



壹;哪一個生肖 ?! 【 猴 】
 
貳;未來的志向是 ?! 【 去問我的未來 】
 
參;喜歡的歌是 ?! 【 很多耶 】
 
肆;喜歡的(男)藝人是 ?! 【 陳冠希XD 】
 
伍;喜歡的(女)藝人是 ?! 【 JOLUN...多 】
 
陸;你的幸運數字 ?! 【 八 】
 
柒;想去的國家 ?! 【 日本` 法國` 韓國 】
 
捌;最在乎的是什麼 ?! 【 是(他)-- 是姊妹們-- 】

玖;最喜歡的動物 ?! 【 狗狗阿 】
 


拾;最喜歡的花 ?! 【 薰衣草-- 百合 】
 
壹;打算幾歲結婚 ?! 【 沒人要結個屁? 】
 
貳;要請幾張桌 ?! 【 就跟你說不結了阿 】
 
參;吃流水席還是大飯店 ?! 【 煩耶= = 】
 
肆;婚後打算生幾個小孩 ?! 【 一萬個!爽嘛? 】
 
伍;希望住在鄉下還是都市 ?! 【 我都要 】
 
陸;住獨棟還是公寓 ?! 【 我要住別墅 】
 
柒;覺得現在可以有性經驗了嗎 ?! 【 你不會去試試看? 】
 
捌;對先上車後補票的看法 ?! 【 妳爽就好 】
 
玖;你有喜歡的人嗎 ?!叫什麼名字 ?! 【 甘你屁事 】 


拾;跟那個人有在一起嗎 ?! 【 問屁阿 】
 
壹;你們很恩愛嗎 ?! 【 幹...妳家住海邊? 】

貳;你們接吻了嗎 ?! 【 煩噢 】

參;你有送過喜歡的人東西嗎 ?! 【 廢話 】

肆;有人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 ?! 【 看對象阿! 廢話 】

伍;喜歡的漫畫 ?! 【 我不喜歡漫畫 】

陸;喜歡的卡通 ?! 【 很多耶 】

柒;你有幾雙鞋子 ?! 【 三雙 】

捌;如果你明天就會死,你想做什麼事 ?! 【 就死阿 】

玖;知道自己得癌症,你會 ?! 【 自殺 】



拾;如果你要跳樓,你要去哪裡跳 ?! 【 101 】

壹;你最擅長的運動是 ?! 【 我什麼都不擅長 】

貳;如果給你挽回一件事,你想挽回什麼 ?! 【 可以再說阿 】

參;如果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會 ?! 【 自殺 】

肆;哪裡是約會的好地方 ?! 【 去問你媽 】

伍;會考慮去男(女)朋友家過夜嗎 ?! 【 可以再說阿 】

陸;遇到壞人,你會怎麼辦 ?! 【 打他啊!你廢話 】

柒;上廁所喜歡用蹲的還是坐的 ?! 【 能上就好阿 】

捌;認為自己最沒用的地方是 ?! 【 全身都沒用 】

玖;變成鬼,你會做什麼 ?! 【 就鬼阿 】



拾;看到一隻狗快被撞到了,你會 ?! 【 不知道 】

壹;喜歡玩電腦嗎 ?!一天花多少時間玩電腦 ?! 【 可以我想整天玩電腦 】

貳;敢不顧形象再眾人面前嗎 ?! 【 你說呢? 】

參;喜歡的男(女)生條件 ?! 【 這要靠感覺 】

肆;你覺得自己胖嗎 ?! 【 就說我是大胖子 】

伍;端菜給客人時,不小心灑在客人身上,你會 ?! 【 說對不起阿 】

陸;人生假如可以從來,你會好好過嗎 ?! 【 那你呢? 】

柒;你是搞自閉的人嗎 ?! 【 你說呢? 】

捌;你喜歡的顏色 ?! 【 藍色 】

玖;你會樂器嗎 ?!是什麼樂器 ?! 【 我什麼都不會 】



拾;心愛的人死了,你會 ?! 【 幹--- 你詛咒個屁阿 】

壹;你的座右銘是 ?! 【 不知道 】

貳;叫你每天跑5000公尺你會 ?! 【 殺掉你 】

參;發現自己的好朋友是同性戀,你會 ?! 【 祝福他 】

肆;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 【 綠茶 】

伍;跟喜歡的人分手,你會 ?! 【 哭阿 廢話 】

陸;喜歡的電視節目 ?! 【 多多多 】

柒;中共打過來,你會 ?! 【 不知道 】

捌;和喜歡的人在荒島上,你會 ?! 【 會怎樣? 】

玖;最喜歡的一句 ?! 【 不知道 】



拾;最喜歡的菜色 ?! 【 好吃就喜歡阿 】

壹;有天發現自己懷孕了,你會 ?! 【 不知道 】

貳;最滿意身上哪一點 ?! 【 沒有一個地方滿意 】

參;若要整型,你要整哪裡 ?! 【 全身 】

肆;你的髮型是 ?! 【 你不會過來看? 】

伍;你上一次接吻是在幾時 ?! 【 妳家住山上? 】

陸;地點是在 ?! 【 問很大耶 】

柒;看到朋友在看A片,你會 ?! 【 會尷尬阿 】

捌;你要在大家面前唱歌,你會唱 ?! 【 誰敢聽? 】

玖;天塌下來時,你希望誰幫你擋 ?! 【 自己死掉就好 】



拾;蜜月旅行去哪過才經典 ?! 【 問天阿 】

壹;有人在你面前露鳥,你會 ?! 【 把他剪掉 】

貳;跟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 【 妳又不是他 】
 
參;不小心踩到狗屎,你會 ?! 【 SHIT 】
 
肆;老婆(公)重要,還是老媽(爸)重要 ?! 【 都重要 】
 
伍;你願意與心愛的人私奔嗎 ?! 【 有人願意再說 】
 
陸;跟心愛的人處在一個小房間,你會 ?! 【 可以再說 】
 
柒;遇到分離的場合,你會 ?! 【 哭阿 】
 
捌;你喜歡喝什麼 ?! 【 你要問幾遍? 】
 
玖;喜歡的人在你面前挑逗,你會 ?! 【 =  = ? 】



拾;有天你可以灌籃了,你會 ?! 【 就灌阿 】
 
壹;被獅子追時,你會 ?! 【 幹嘛要追我? 】
 
貳;你想成為古今中外哪個人 ?!為什麼 ?! 【 不知道 】
 
參;有一天你沒了朋友,你會 ?! 【 自殺阿 】
 
肆;愛不到一個人,你會放棄嗎 ?! 【 再說 】
 
伍;許下對O7年的願望 ?! 【 我只要他愛我 】

陸;認為怎樣的女生最美 ?! 【 很多種定義阿 】
 
柒;寫完這份問卷累了嗎 ?! 【 妳廢話 】

捌;你想要多啦A夢的什麼道具 ?! 【 我要全部可以嗎? 】
 
玖;人類何時滅亡 ?! 【 下一秒 】
 


百;如果現在電腦當了,你會再寫一次嗎?! 【 不會 】

壹;給你點到的人一些話? 【 加油 】

貳;寫上癮了,對吧?是不是還想多寫? 【 殺了你 】

參;請按看看ALT F4 ? 【 幹嘛聽你的? 】
 
肆;被騙了,請從寫,謝謝! 【 智障 】
 
伍;不問了,我知道你在等這一刻,點名吧! 【

 要寫就拿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