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8:03:53Love, *傻瓜雨 ))♥

* ヾ 結局 ``` , [♥]

 
 
結局已經很明顯 ---
我再也不是你想要的誰 ,
就算傷透了心也無所謂 ;`*
因為只有我會了解這傷悲 .. 
 
 
 
我想該早點看清楚事實 *
不該在有所淪陷 ----
因為結局早已出現 !
就算你離開我身邊 ,
但對你的心還是不會變 ----
天真的以為會有永遠 !
那也只是以為 `*;
 
 
 
 
  
感情很難去拿捏
放輕或放重
這不是自己能抉擇 ---
當愛了 , 才知道可悲
才知道最傻的還是自己 ,*
 


 
我想 ----
這就是愛情最後的結局 ;;;;;
總是傷透了心`
換來的 ,  只是一推無情
 
  
 
但對我們來說 !
這是否也會是我們的結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