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9:24:59Love, *傻瓜雨 ))♥

* ヾ 那是曾經 ``` , [♥]


 
 
     最近 --- 
     很突然的想起曾經 ,
     那個曾經的人 ..
 
 
 
     為什麼會突然想起你 ?!
     沒有原因 -- 也沒有理由 ..


  對你 --- 我只能說 ; 
        對你有好多虧欠 ---  也有好多抱歉 !  
        曾經對你的傷害 ,  是我的後悔 ..
        
 
   對不起 --- 
   有時候,  會不經意的想起你 !
   想起那段曾經 ; 從那天起 --- 
   對你 ;  心裡始終有份虧欠  ..
   始終有份對不起 --- 
 
   
  
     這篇文章 ,  
     你或許看不到 *---     
     但我還是想讓你知道我所對你的虧欠 ,
 
 
     雖然現在 , 
     我們還是朋友 ---
     但對你 , 始終還是感到抱歉 ---
     
 
 
 
  我知道 -- 
  現在的你 , 過的還不錯 !
  現在的你 , 也有一個自己深愛的女孩
  雖然 , 我們不太常連絡 --
  但我還是會關心你過的好不好 !
  知道你過的好我就能放心了 ! 
 
 
        這段曾經的回憶 !
        我會好好放在腦袋裡 ;
        永遠不會忘記 *--- 
         
 
 
      只希望 --- 
      你可以過的很好 ! 
 
   
      對你 ,  除了抱歉也只有抱歉 !
      一定要過的好阿 !
      別忘了 --- 你是我小弟耶 ^_______________^
      你說老大說的話一定要聽的阿 !
      
 
   要過的好 --- 
   好嘛 !? 
 
      
    
      
     
   
- 刘DD 2007-04-05 10:36:53

 (我會幫妳看著他)

 妳就不要想太多了
 OK ?

版主回應
 
  你說的噢
  妳騙我你就完蛋了
  幫我顧好他吧 ----
  只要讓他開心
  我也就很開心了 !
  
2007-04-08 14: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