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0:41:04Love, *傻瓜雨 ))♥

* ヾ (補)自強ˇ親子教育日``` , [♥]


  
3/24 ---
  自強的親子教育日耶 !
  當然不能少我一個拉 ^_______________^
  打死我一定都要飛回去的 !
  你們說是否 ?!
  我家姊妹今天表演耶 ! 我怎麼可以不回去 ?

 
一到自強 !  馬上飛去七班 --- 
     找我家橘子妹、罐頭、馬桶、顧小顧 !
     哇靠 --- 兩位小姐 ! 要不要這麼正 ?!
     正翻了要嘛 ?!
 
 
   
    後來呢 --- 
     我就去體育館找將將拉 XD
     在去體育館的路上阿 !
     遇到我家姐姐馬上來一個大大的擁抱阿>  <
     幹``` 我想死你了要嘛 ?!
     後來呢 --- 又遇到我家姊妹 !
     也是一個大大的擁抱阿XD 阿哈哈--- 
     因為我是回來幫他們加油的^___________^ 

   

   到了體育館 ---
     馬上跟將將來一個大大的擁抱 !
     因為他很想我阿XD 阿哈哈 --- 
     還有不點跟花花 ,”
     噢噢噢!!  愛死你們拉 * 
 
  
 
    然後我就去找惡魔和天才
     然後呢 --- 
     我們就跑去摩奇地買飲料 !
     聽說惡魔請客耶 ^_______________^
 
 
       回去之後呢 ---- 
    芳小小找我 ! 我就飛去找他拉   
    哇哇哇哇*也是一個大大的擁抱拉XD
    酷斃了 ---  然後呢* 在籃球場那邊待好久好久
    靠! 我完全沒發現有一個人也在籃球場ˊˋ
    整個尷尬掉了---
    後來我就回去看表演拉 XD
 
 
 
   看到糖他們的表演呢 !
  阿哈哈XDD 很棒很棒 ---
 
 
 
 
   還有阿辰跟他妹妹跳的拉丁舞
  哇靠 ---
  超屌的要嘛 ?!
  酷斃了 *
  (拍拍手)

 
  
  還有一年級的跳黑澀會美眉的
  那迪迪屁股超會扭的要嘛 ?!
 哇靠---- 全場都笑翻了 !
 他以後一定很有前途XDD
 
 
      後來虫虫和雅涵有唱歌噢
   大家都幫她們加油呢
   超好聽的要嘛 ?!
   人正唱歌又好聽---
   可惜沒拍照 !! 可是我錄下來拉XDD
  

  
  倒數第二個節目是(--極限)的表演阿
  後面的人全都跑到前面來拍照耶 !
  你看看 ---  魅力多大阿 ?!
  阿哈哈XD 你們真的很棒阿 ----
   
 
    姊妹們 *
    你們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阿 !!
    很厲害你們 ---
    搞不好以後大家都跑去跟你們學戰鬥噢 !?
    阿哈哈XDD 給你們最大的鼓勵 * 
    
 
    你們真的很棒很厲害 ---
    大家以你們為榮噢 ^_________________^
    (拍拍手)
    給你們最大的鼓勵阿 !! 
 
 
   ------------------- 
 

     放學了 * 
     正討論要去哪玩 !
     橘子妹 --- 
     你們真不夠意思ˊˋ
   
 
  最後就我跟罐頭`馬桶`薇薇`阿榕榕`小冰`
  一起去中壢 !
 
 
 
     在公車上呢 --- 
     很好笑耶 XD
     笑翻了我們 --- 要不要這麼妨害風化 ?!
 
   
 
  到了中壢
  跑去肯德基 --- 我們都餓死了要嘛 ?!
  在肯德基的我們也笑翻了XD
  (鹹濕!?)有沒有這麼色 --
  欸欸欸``` 別想歪嘛 !
  阿哈哈XD 笑翻了拉 ;* 
 
 
    後來陪小冰去買鞋
    阿哈哈XD 搞的好像是我們要買鞋一樣
    意見一堆耶我們XD  
  
 
    可是勒 ---  
    很賤的是=   = 我被誤會了 !!
    我們才不是情侶勒 * 
    店員很機八ˋˊ 亂亂說 * 
    我打爛你的嘴噢 ---
 
 
    後來阿 * 
    買完鞋
    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XD
 
 
  ;; -------------------*
  
     笨蛋米蟲 ---- 
 
   你阿你阿你 !
   再不跟我打招呼嘛 >   <
   每次都我跟你打招呼
   偶爾也換你嘛  --  真是的 ..
   你在不理我就沒機會啦你 XD
   真是真是的 , 小心我打你噢 >   <
   要公平XD 記得下次看到我要跟我打招呼阿--- 
   別在這麼害羞啦XDD  ^____________^
 
  ----------------
 
  
 
 
 
    今天我很開心阿 XD
    各位寶貝們 *---- 
    謝謝你們噢 >    <
 
 
  不管以後如何
  我想我們都會這麼好 !
 
 
 
     親愛的寶貝們 ---- 
     我愛死你們啦 XDD
     阿哈哈 --- 
 

   我們是永遠的寶貝呀 ^______________^
 
 
  
天才 2007-03-31 11:22:16

我看見了我看見了

好後面才有我的存在

妳那張pic跟惡魔摳來的 ?

是的話 我的大拇指入鏡了 哈

版主回應
 
  天才-
 
   不好意思 !
   那張照片的手不是你的耶
   那是惡魔的
   阿哈哈:D 乖啦 ---
   下次你會全部入鏡 !
2007-04-01 17:53:10
小喵 2007-03-30 19:10:54

超級感謝你ㄉ支持呀!

版主回應
  小喵* 
 
    喝 XD
    有什麼好感謝的 ^_________^
 
2007-04-01 17:51:35
2007-03-27 17:52:24


抱一下就沒了喔
害我很想妳

版主回應
 
  寶貝姐姐 -- 
   
    對不起嘛
    下次一定把你抱到窒息 !
    阿哈哈XD 我很想你阿 --- 
    姐姐 `  我愛死你啦 XD
2007-03-29 2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