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4:05:06Love, *傻瓜雨 ))♥

 ::,乖小孩````♥,′

 
我今天當乖小孩
我沒出門
聽說很希奇?
 
 
誰叫我媽又生病了
我真的會被他打敗=   =!
所以拉 我今天當乖小孩 不出門
早上還早早起床去他店裡幫忙
他可能覺得我有企圖=   =!
他沒說我就自己跑去幫忙
我只是不想讓他太累 !! 誰叫他又生病了
 
  
今天好多人都出去玩
好多人找我一起出去
抱歉拉 我不能 ˊˋ
 
  
寶貝糖
今天我很厲害吧
一聽出來就知道是你
更酷的是 我們沒講過電話耶=   =
我根本不知道你的聲音是怎樣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吧
今天真的抱歉拉 不能陪你
 
  
寶貝橘_) 寶貝罐頭_)
哪有人要約人唱歌都不事先說好的?
真是的噢=   =!
下次下次阿
要找我去唱歌你們要約好阿
不要在那邊搞烏龍 !! 被你們打敗 ..*
我也是很想你們的好嘛 ?!
兩位都我寶貝耶 你們說是否 ? 阿哈哈XDD
 
  
今天跟我媽咪說好了
我不用去補習
我本來想說他一定不會答應的
可是呢 沒想到阿 我一說我不想補習
他就說 好阿 那就不要補阿
可是他叫我自己跟葉老師說
我才不要 我不要 我叫媽咪跟他說我不在家
叫我媽咪自己跟他說
阿哈哈XDD 笑翻我  開心死了拉 !
  
  
我今天當乖小孩
可是我沒有企圖
不要懷疑我
 
 
我很孝順的好嘛 ?
阿哈哈XD 我說真的拉
不要以為我在說笑話
 
 
有點累ˊˋ
一點多才回到家
媽咪晚上不做
他說反正今天大家都放假
我今天無條件幫忙
很難得嘛? 其實不會阿
反正放假嘛 阿哈哈XDD 
 
  
今天很奇怪
不能出門就算了
可是我也不太想出門
怪怪的 不知道幹嘛
竟然我會有點不想出門
我看要下紅雨了=     = !
 
 
不說了
好累 ----
 
2007-03-01 21:36:53

唱歌是吧 ?
我也要呀 XDD
我也是寶貝之一咧 *))笑

 寶貝 ˇ 將 2007-02-28 14:08:50

唱歌是吧 ?
我也要呀 XDD
我也是寶貝之一咧 *))笑

版主回應
  你是一定的阿
  你我寶貝耶
  傻噢你 ---
2007-02-28 15: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