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9:27:06Love, *傻瓜雨 ))♥

 ::,牛奶寶貝````♥,′


噢噢噢```
我親愛的牛奶寶貝呀
你阿你阿
真的是齁
害我們擔心死了拉


 
你看你看
我對你很好齁
星期天還跑去省桃看你
你現在知道我有多愛你了吧?
阿哈哈XD酷斃---- 
  
 
 
你很喜歡(棉花糖)齁?
很可愛吧!
阿哈哈XDD 剛開始我還覺得他長的很奇怪=   =!
不過還是送你拉
你要好好保存他阿
想我就看他摟
阿哈哈XD 
  
  
你阿你阿
給我快點好起來阿
不然這樣我每次在學校
就打不到你的屁屁了
哈哈XDD 你一定會罵我色
 
  
 
 
可是可是
我們真的很想你阿
快點好起來嘛
 
 
 
你知道大家都在等你來的
我們都在等你噢
尤其是你家寶貝阿
你說是吧!?
 
  
 
不管怎樣
我們都會陪你嘛
以後以後阿
不準再給我做傻事拉ˋˊ
否則
我以後都不去看你拉
真的是齁
大傻瓜一個耶 !
   
  
 
有什麼事情
說出來就好了嘛
幹嘛這樣傷自己
下不為例噢
知道嘛!
 
   
 
我們都在等你回來阿
牛奶*
快好起來芭你
我們都很想看到你呢 
 
 
 
 
要好好保存那兩隻屎努比噢
我知道你會拉 

  
 
恩嘛ˇ
我們都很愛你吽!
 
 
牛奶* 2007-02-27 19:28:47

我很開心唷 =ˇ=

可是我不想得到那種病

這樣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人生]

我 .. 快哭死了 ˊ口ˋ

我好想你們 ! 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

等我回學校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