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8:03:15Love, *傻瓜雨 ))♥

 ::,開學了````♥,′


開學第二天
我只想睡覺
 
 
 
唉唉唉```
我不喜歡開學噎*!
雖然可以看到寶貝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
 
 
 
聽說昨天換位子
第一次抽籤
媽的 那女人在我旁邊
我才不要
好險好險 少一支籤
重抽阿 ! 
第二次抽籤
豆豆他們都做再一起ˊˋ
我很可憐 唉唉唉 > \< 
  
  
跑班的位子也換了
可是這次不是我們自己挑
是老師排的ˊˋ
我討厭做第一個
不過還好
旁邊不是猩猩了
是小韻阿^______________^ 
 
 

開學了
有夠煩
我討厭阿````
還有什麼學測
去死吧*



我討厭開學 ```
害我上課都想睡覺
真是的=       =!
 
  
 
開學
不好
唉唉唉
我喜歡畢業 !
 
  
阿哈哈XD 
我在等待畢業
等待考完學測
酷斃
一定很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