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1:13:02Love, *傻瓜雨 ))♥

樂ˇ::【 *ܤ 擔心′,】

 
  
  剛剛打了通電話
  打給了阿廷* 
   
  聽說 
  我找他明天一起去買衣服   
  噢* 開心 --
  他答應了--

 
  聽說 
  他最近不是很好 > < 
  好擔心耶 --- 
  噢* 我可愛的寶貝 !!
  沒關西 )) 我明天會陪你阿 ! 

 
  唉-- 
  我阿我
  真是不爭氣
  
 
  有沒有這麼容易心軟阿 ?
  靠-- 不要這麼沒骨氣要嘛 ?
  我討厭這樣
  
 
  說好不會心軟的
  說好不會打的
  說好不會這樣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煩死了    。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阿
  明明擔心
  卻又要在那邊死撐
  
 
  煩死了
  很擔心
  有屁用?
  夠白痴 
  快瘋了
 
 
  只能等待吧
  說好不心軟
  就不會違背
  要學習忍耐
  要學習等待
 
 
  擔心 
  又有屁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