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4:28:49Love, *傻瓜雨 ))♥

樂ˇ::【 *ܤ 生日快樂阿′,】


 
  今天阿
  是惡魔生日芽
  嘿嘿嘿 *
  聽說早上我去陪惡魔過生日吽 
  一見面
  就馬上去麥當勞拉 
 
 
  因為惡魔說他肚子餓耶
  其實我也滿餓的
  早餐都沒吃..
 
 
  後來芽
  聽說惡魔說要去拍貼耶 ?!
  就跑去大城市拉
  蹦蹦蹦---
  到了大城市ˋ 
  選了好久 才選到一台機器 
 
 
  拍拍拍* 
  撲撲 ,  惡魔都沒什麼表情
  不過有一張我很喜歡吽 > \<
  嘻嘻 ,
   

  拍完
  我陪惡魔去買衣服阿
  聽說很可憐 > \< 
  
   
  買完
  惡魔陪我去BW買禮物芽
  嘻嘻 > \< 不過不是給惡魔的
  哈哈* 抱歉拉 ! 
 

  聽說
  我今天有個很重要的任務吽
  就是陪惡魔去跟那個什麼鴨子的拿禮物
  等那個鴨子等超久的要麻
  等到我快瘋掉了
  後來 那個鴨子終於出現了 
 
  
  呵呵 ..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聽說長的還真是正阿 = = !!
 
 
  惡魔很壞耶
  真是的
  那也是他的心意阿
  何必這樣呢 
 
 
  後來
  聽說吽 
  惡魔之前有答應要陪我回家阿
  哈哈 他真的陪我坐公車回家吽
  結果又坐回去中壢
  真是可憐阿
  不過勒 誰叫他要答應我
  雖然他今天生日拉
  哈哈哈 = v//=
 
   
  不過還是謝謝你拉
  惡魔芽 !
 
 
  生日快樂吽---
  
×  ︴ 惡魔 ,, ]]*. 2007-01-27 14:37:11

我要衣服啦 ﹋
哇哇哇哇哇 ...
超好看的a  [!!]
可惡 〃 改天在去搶回來 ...

對 〃
我都沒有禮物 [!!]
哇哇哇哇哇 ...

從新屋站到內壢 〃
真好玩 ﹋
哈哈 ...
[頓時覺得 〃 我是天使]
我太善良了 [!!]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