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1:38:15Love, *傻瓜雨 ))♥

樂ˇ::【 *ܤ 今天我開心′,】


  噢噢噢- 
  聽說今天做烹飪 ?!
 
 
  嘿,
  很開心  
  整個很HIGH噢- 
 
 
  第一節*
  開始烤麵包阿
  男生負責調雞尾酒
  噢- 一樣麻 ! 是雪碧阿..
  可是後來加了柳橙汁
  好像沒什麼變耶 ?! 

   
  牛一直說他們那組的比較好喝
  去去去 ..
  明明就我們的比較好喝  
  真是的-
  不要跟我們搶 ˋˊ 
 
 
  我們這組男生都好靦腆耶
  烤好都不敢吃 
  怎麼稿的
  害羞什麼呢 > \< 
   
  
  不想別組男生
  哇靠
  搶的根什麼一樣
  像松鼠阿
  一直吃吃吃吃 ..
 
  
  男生也一直排隊等著烤土司
  就我們這組男生
  很害羞噢
  看不懂耶 !   
  真是的 ..  還是我們這組男生最乖阿
  哈 XDD 
 
 
  後來阿
  聽說我們班那些男生又在玩幼稚的遊戲
  什麼東西全部都加進去
  然後猜拳書的要喝
  真是的
  看到我就覺得好噁
  不知道到底加了什麼東西 ..
 
 
  用完
  就開始收拾摟
  嘻嘻* 
  呼..  這兩節課玩的很開心阿
  嘻嘻嘻  , 
 
 
 
  本來想說
  最後一節
  體育課 可以玩的很開心的
  結果勒
  來個新的體育老師{女的}
  聽說他長的很好笑
  大家都說他很 ....
 
  
  還點名勒
  什麼時代了 ?
  還說要考試
  考什麼投籃噢 ?
  還說要考三步上籃 ?
  去死芭* 
 
 
  女生誰會噢 ?
  夠白痴的
   
 
  後來就開始打球了
  噢- 
  聽說我們今天打全場 
  6VS6
  不錯麻
  聽說打全場很累耶
  快趴了 = = !
 
  
  還被人家撞倒勒
  被採到受傷的腳
  不是痛阿!
 
 
  怎麼稿的
  去- 
  打到很開心阿
  很爽耶 
  
 
  呼呼呼 * 
 
 
 
  聽說今天我很開心阿 !?
  哈哈 <
  噓,
  聽說是秘密- 
 
 
  嘻嘻 > \<
  
 
  -------------
 
 
  可能下學期整天都跑班了
  很不想阿
  不想整天在別人的班上
  這樣很怪耶
  煩耶- 
  我想在原班上課
  這樣比較好
  是吧是吧 ?!
 
  -------------- 

 
  
 寶貝 ˇ 將 2007-01-28 14:44:34

  那秘密是我知道嗎 

  你和我想的一樣嗎

  噗 , 如果是
 
  那就加油吧  ‥

版主回應
 
  寶貝將* 
    
   是的是的
   我當然都會說摟 
 
   傻小孩
   你也要加油阿
 
 
2007-01-28 21: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