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2:16:04Love, *傻瓜雨 ))♥

樂ˇ::【 *ܤ 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
  是的 
    。 
 
  
  我們回到了過去
  我們合好了
 
  
  我好開心
  這是我多久以前就想完成的事情
   
   
  我開心
  你也開心
  關心我們的人也都好開心
  因為我們合好了 
  是吧是吧
 
 
  有多久
  我們沒有像現在一樣的說心事 ?
  有多久
  我們沒有像現在一樣關心著對方 ?
  有多久
  我們沒有像現在一樣訴說著自己的感情 ?
  有多久
  我們沒有像現在一樣這麼快樂 ? 
 

  寶貝呀
  能回到過去那樣
  我好開心呢
  哈哈
  你依然是我愛的寶貝呀
  當然
  大家也都還是阿 
 
   
  我們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了
  對吧 ?
 
  
  雖然
  現在大家的感覺都還不太對
 
  
  我想 
  我們會找回最初的感覺吧 

 
  橘橘橘---* 
  謝謝你 ,
  也對不起
  讓我們回到從前吧
  好嗎好嗎 ?
 
 
  橘橘橘---* 
  我們永遠是好姊妹吽 ^___________^
  別忘了
  你還是我老伴阿 
  沒忘記吧 
 
  
  哈哈哈哈
  我們會是很好的姊妹的
  不可以拋棄我阿阿阿
  
 
  我把你連結放第一吽
  別感動到哭阿 
 
 
  我也看到你把我連結放第一拉
  噢噢噢 -- 
  很感動要嗎 ?


  
  妳呀你呀
  要快樂阿* 
  現在很少可以碰面拉
  你一樣要開心呀
  乖齁乖齁 
 
 
  
  別忘了你欠我一次約會阿
  記得齁 ?
 
 
  嘿嘿嘿 -*
  愛你愛你吽 > \< 
 
 
  {害我好害羞}
  真是真是的- 
 
  
 寶貝 ˇ 將 2007-01-28 14:42:23

  不公平 不公平 ...

  我也是你寶貝也 ˊ ˇ ˋ 

  不管拉拉拉拉 *   

  (噗)

版主回應
寶貝將* 
 
   是阿
   你也是我寶貝呢
   乖嘛乖嘛 
 
2007-01-28 21: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