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2:26:53Love, *傻瓜雨 ))♥

 :: ミ゚成績_ 大會考*_♥ ::

 
  
  噢-  今天
  成績出來了 = = !
  會考會考成績芽 > \< 
 
  
  噢* 158分 ?!
  搞屁.. 校排155 !!
  全縣排名 ,
  38626 !?
  很可愛耶 !?  去 > \< 
  會死掉噢 !
 
 
  我輸了= = !
  整個考很高耶 !
  我輸了拉ˊˋ 討厭* 
  基測我一定要贏你 !!
  
 
  噢) 都麻是數理害的
  數理加起來沒有50分= = !
  都20幾*
  怎麼考的 ?! 不知道 ,
  
   
  國文成績整個很開心耶
  40噢 ?! 有爽到 ˋ
  英文成績
  30幾芽 !!  蠻開心的噢 ?
  社會社會*
  36噢 ?! 開心開心ˋ
  都麻是數理害的 ˊˋ 討厭*
   
  
  不能怪我芽
  我數理真的爛ˋ
  爛死了* 爛透了*
  搞什麼 !?
  會不會學測兩科都只有20分 ?!
  噢-[笑]
 
 
  唉/
  我得多加點油了 !!
  太爛太爛了_
  撲* 
  這樣離我目標太遠了 ..
 
 
  我不想讀清華= = !
  我會吐血* 
   

 
  我媽不准我玩電腦了*
  誰叫我現在都不看書 ?!
  整天都在玩電腦
  算了*
  煩ˋ > \< 
 
   
  離學測不久了
  我真的該努力了* 
  大家也幫我加加油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