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1:32:30Love, *傻瓜雨 ))♥

 [ *, 生日/祝福你 ,*] __♥


  摁"


 今天ˋ 是聖誕* 
     也是你的生日 !
 
 
  生日快樂ˋ 只能對你這麼說,
 我想* 
  你會是快樂的 }}
 
     聽說樂ˋ 
 
   現在的你,
   有了另外一個她陪你 !?
 
 
 
      恭喜你,
    希望你幸福*
    代替從前的我, 
    給你幸福 ::* 
 
 
       生日快樂ˋ
     只想這麼跟你說,
       生日快樂ˋ
     很抱歉* 禮物不能送 
 
 
  我知道 * 
  你並不想聽到
  也不想收到 !


    曾經- 
    是這麼的幸福 ?!
     呵 , 
   那些*  也只是曾經..
 
 
     該過去的* 
     就讓他離開<  
     今天
     只是以一個朋友的身分ˋ
     我知道 ,  你不認為/ 
     我們還是朋友ˋ !
 
 
  生日快樂ˋ* 
  這一句話,
  不能少ˋ 
  畢竟*  你曾經給過我很多 !


 
   祝福你, 
   我的曾經* 
 
     
      生日快樂ˋ ! 
      也祝福你,
      能幸福ˋ 
 
 
  生日快樂ˋ  
  聖誕快樂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