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5:13:28Love, *傻瓜雨 ))♥

 畢旅 )) * 很開心阿  ,,′


   
   噢ˋ  哈哈哈  XD 
   今天要去畢旅啦 ,,
 
  時間過好快呢 ! 
  那天我們還在說還有兩個禮拜 !
 
 
       一下 ,
       就過去摟---* 

  很開心呢 !!
  各位寶貝們 ,
  
  
    我會拍很多照片回來的 !
    嘻嘻 XD 
    答應你們的我一定會做到啦 :}
    我很乖的 ,,
    你們說是吧是吧 ︿︿
 
 
 下課手機記得帶著阿 ,
 我可是會隨時打的呢 *
 呵呵 ,
 
 
 
     開心開心 ,,,
     期待期待 ,,,
 
 
  各位寶貝們*
  幫我祈禱吧 ,
  
 
    
 賊賊 ˇ 潘 2006-09-18 22:42:39

你說我麻 ? 嘻嘻 ))*
抱歉嘛 我是因為逼不得已
差點被老師抓包 >”< 恐怖的咧
我會被嚇死 = ˇ= |||
但市隻後我有街啊 (雖然是瑾的手機)
呵呵 XD 你很像很開心一樣
要開心攸 XD 當作 ‥
我也在身邊陪著你過著那三天兩頁吧 !!!
還有 三不舞時要打來ㄏㄚˋ
不然我想你你就完蛋了 = 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