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21:49Love, *傻瓜雨 ))♥

 今天 )) * 很失望耶  ,,′




   今天要去補習班 _ 
   整個就很累耶  ,, 
 
         
     跟寶貝豆豆約在e網
     等了一下 !
     
  他x的  * 
  我又遇到怪人 = =
  早知道不要在那邊等了 !!
  還盧了好久 ,
 
       浪費我時間 * 
       缺德耶 > <
 
 
   看到加強班的下課摟 ,
   撲撲 ---* 
 
     
     那時候整個心情就是很high耶 !
     誰知道 ,
     我沒看到寶寶拉 > <
 
  整個就是很失望耶  !!
  去去去 "
  寶寶呢 !?
  寶寶人呢 ,,   吼  ˊˋ
 
         很悶耶 * 
         撲撲 ,
 
    明天要去中壢呢 > < 
    跟我家大寶貝們呢 ︿︿

 阿婷* 小潘* 馬桶* 阿劉* <___
 整個就是很開心耶  !
 嘿嘿 * 
 
       我們的聚會耶 > < 
       因為我 !
 
   所以我們要常常聚會呢 !
   是吧是吧 ?!
   我知道你們很愛我的 ,
   嘻嘻 *  我也很愛你們耶 :}
  
     
     今天心情還不錯 !
     不過沒看到寶寶很失望倒是真的 > <
      
 
 
 今天跟小潘聊天聊的開心呢 ︿︿
 好久沒有這樣了 !
 那種Fu又回來摟  ..
 但是ˋ 能持續嘛  ?!
 
    
     我好想在自強的大家呢 > <
     可惜我都沒機會回去
     運動會也回不去 ˊˋ
     討厭耶 !
      
 
   糟糕 > <
   今天被老婆罵了 !
   他說我都不打報台給他 ,,
   好啦ˇ好喇 * 
   對不起嘛  > <
   你要知道我很忙耶 ,,
   改天有空會打給你嘛 !
    
 
     還有我的寶貝們都會打阿 !
     只是要等我有空嘛 > <
     不要一直催我阿 !!
    
  每次補完習到家都好晚耶 !
  而且一個禮拜都要補好多天
  誰叫考試都不過 , 

     

     去_
     我的英文越來越爛了 !
     整個就是很悶  > <
 
   
  撲撲 ,,
  期待明天摟 !
  希望明天會很開心呢 * 
 
 
   
    
罐頭喔 2006-09-16 23:18:51

哈哈哈 我來啦
你那附近 怪人那麼多阿
好可怕 不要被吃掉喔 !!

版主回應
 罐頭 ,
      
   去ˋ 你講那什麼話阿 !!
   虧你還我哥勒 ,
   你自己管好你自己啦 ---* 
   超級大笨豬 !!
 
2006-09-16 23: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