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1:01:18◆汶﹋妹↗☆

◆不幸﹊的一天↖

這ㄍ禮拜我發生ㄌ好多事!!
而且...
是很不高興又很煩ㄉ事!!!
星期一早上
因為上星期6有補課
可是只上到第7節而已
所以一下課大家就沒啥掃地ㄉ直接往外跑
大家都趕著要回家
都沒掃地
我們衛生股長也沒有檢查
星期一到學校時
我們掃第1排到第5排ㄉ人和衛生都被老師叫過ㄑ
接著就開始罵
罵完馬上就打人
因為我是第一次被打
所以我會覺ㄉ很痛.很不習慣
被打完之後跟老師說聲”老師謝謝”之後
馬上回到座位上”飆淚”!!!! ::> <::
下午我們有玩水仗
剛開始我們到童軍教室時
姊~她們一直再拍照
很少理我
讓我覺ㄉ...
我們2ㄍ好像陌生人!!!
一點也不認識!!
在玩水之前只有一顆水球陪著我而已!!!!
我ㄉ眼淚差點從我ㄉ眼框掉出來!!!!
真是”ㄞˋ哭鬼”
星期二姊~對我說出2次ㄉ”厚!ㄋ又來ㄌ!!”
我聽ㄌ真ㄉ覺ㄉ...
她很討厭我!!!
而且很傷心!!!
讓我有一下子都講不出話來!!(cry~!!!::> <::)
因為中午時
班上ㄉ一些人再問姊~星期日有沒有要跟他們ㄑ一中
姊~說ㄊ已經有約ㄌ~不行!!
然後轉過來問我我要不要跟他們ㄑ
我就變ㄉ很...納悶!!
然後跟姊~說不要
姊~就跟我說”厚!又來ㄌ!!”
其實我也很想跟他們ㄑ
但他們沒有邀我ㄑ
而且我覺ㄉ我ㄑ只是ㄑ掃他們ㄉ興而已!!!!
誰不喜歡跟自己ㄉ朋友出ㄑ玩??
大家都很喜歡ㄚ~!!
當然包括我在內!!
可是我覺ㄉ說”我ㄑ只是累贅”!!!!
如果是這樣ㄉ話
那我乾脆不要ㄑ好ㄌ!!
因為他們不高興ㄉ話
我也會不高興ㄉ!!!
可是姊~完全ㄉ誤會我!!!
當他說”厚!又來ㄌ!!”ㄉ時候
我就覺ㄉ...好想哭!!!!! ::> <::
星期三上第4節社會課時
老師跟我們講ㄌ一些話!!
讓我們有幾ㄍ人都哭ㄌ!!!
包括我.姊~&另一ㄍ同學
老師說叫我們要記住這2句話
1.機會是留給準備好ㄉ人
2.不管別人是”有意”或”無意”傷害ㄋ~不要成為一個容易”被傷害ㄉ人” (第2.應該是這樣!!太長ㄌ...!)
老師不是真正ㄉ社會老師!!!!
老師7月時要ㄑ職考
等於說老師考過ㄌ也不一定會在交我們!!!
好討厭...
又有一個老師要離我們而ㄑㄌ...
先是自然老師
再來是社會老師....
總覺ㄉ好像很多人都要離我們而ㄑ!!!!
英文老師走ㄌ我們班不會感到”傷心”
只會感到”開心”!!!
誰叫他太機車.太78{(台)髒話...類似}.太咕摸(台)ㄌ!!!!
只有對我們班很好ㄉ幾個老師
我們班才會感到傷心!!!!
星期四考試
第2節考數學
考ㄉ超級難
我這次數學考不及格!!!!
不只是這樣
還是我有史以來考ㄉ最爛ㄉ一次!!!!!
我只有考”46分”而已!!!!!!!
怎ㄇ辦???
我一定會被我爸媽罵ㄉ很慘ㄉ...
好想哭...
我星期四中午就在我們班一個女生ㄉ手臂上開始哭ㄌ
我一直哭一直哭 ::> <::
後來姊~也把我抱住
換在他ㄉ手臂上哭.......!!!!! ::> <:: ::> <:: ::> <::
真想死...!!!!!!!
亥~~
現在最煩ㄉ是
”分數”和”不想和姊~分開”!!!!!!! ˊ︿ˋ
◆汶﹋妹↗☆ 2007-07-30 22:32:12

ㄋ管我~!!!
最近又不能上
而且也不知道要打啥...!!!

2007-07-27 18:01:54

有沒有新題目~

2007-07-16 18:28:51

哈哈~姑姑!
是是是我比妳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