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14:36:43lucky

愛上首爾之星48

在屋子裡的人,都被剛才的話嚇傻了,個個都低頭不語,在我懷裡的安莎突然站起來往房間走去

我站起來想追過去,可是鍾訓卻擋住了我,轉頭小聲的跟我說[我去就好了!]接著他轉身去找安莎了

我看看牆上的時鐘,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我轉頭跟洪基說[你們先回去吧!已經一點多了!

明天應該還有工作吧!]洪基看看在真,再看看承炫,接著他跟我說[!好吧!那我們先走囉!],

接著在真哥向我提起一個笑容說[聖誕快樂!]我也提起笑容向他說[聖誕快樂!]

這時我發現承炫的臉色怪怪的,我開口說[承炫哥!怎麼啦?]承炫回神過來,笑著向我說

[沒有阿!我有個電話!]接著他們就往後門走去,接著我看看攤坐在椅子上的安玄哥

我嘆了一口氣,搖搖安玄哥,他回過神來,慢慢的吐出一句話[我先回去了!]他就站起往門口走去

而敏煥則是送雅蕙姐回去…………………

------------------------------------------------------------------------------------------------

在房間裡,安莎一語不發,鍾訓坐到她的身旁,他輕輕握住安莎的手,因為安莎的手很冰,

所以當碰到鍾訓的手時,她嚇了一下,鍾訓的手好溫暖,這時鍾訓輕輕將安莎埋進她的肩窩

頓時安莎哭了,鍾訓這時開口說話了[對不起!我沒有附約!我好像毀的這個聖誕!]安莎搖搖頭說

[沒有!我好討厭自己老是不相信你,竟然將分手隨意的說出口!但是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不了解?為什麼雅蕙姐會這樣?但是好像是哥哥做錯事了,我並不生雅蕙姐的氣,但是我害怕你們離開]

鍾訓摸摸安莎的頭說[傻瓜!除非妳不要我!不然我是絕對不會離開妳的!]安莎終於笑了!

接著安莎好像是哭累了,她在鍾訓的懷裡慢慢睡著了,鍾訓將她扶到床邊,然後被子蓋好後,救回宿舍了!

--------------------------------------------------------------------------------------------------

在後院的承炫,不斷的看著手機,他的臉色凝重,一語不發,簡訊的內容寫著:

*********************

聖誕快樂!你過的好嗎?我要回來了!

*********************

短短的幾行字,卻讓承炫的心情複雜不已,空氣像是凝結了!他的腦海不斷浮現了以前的回憶!

這時承炫終於開口說話了,他冷笑著說[妳為什麼還要出現,好不容易,我已經忘了痛!

我也很努力的笑了!就因為想讓我的生活過的比妳好!所以!妳也沒必要出現了!]

-----------------------------------------------------------------------------------------------------

隔天!安莎說安玄哥又要回美國了!過幾天,我們也會去機場送他了,但是我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所以想去看看雅蕙姐,而怕尷尬,所以安莎沒去,當到了雅蕙姐家時,我發現,地上有好幾個紙箱!

我感覺不對,我衝進臥室,果然看見雅蕙姐在整理衣櫃,我衝上前去拉住雅蕙姐的手說

[雅蕙姐,千萬不要阿!我們都沒有生妳的氣阿!想想敏煥~他需要妳阿!]雅蕙姐一頭霧水的看著我說

[你再說什麼阿?我只是衣服快塞不下了!所以在整理不要的衣服而已阿!]我慢慢鬆開我的手,

尷尬的笑了笑!接著雅蕙姐說[我是不會離開的!傻瓜!]我好奇的說[哪你幹嘛門口放好幾個紙箱!]

雅蕙姐說[我不是說我要整理不要的衣服嗎?因為衣服太多,所以新衣服放不下!]我看著雅蕙姐的”衣海”

我傻眼的說[這…要一一過濾嗎?]雅蕙姐笑著說[對阿!正好你來了!快來幫忙吧!]

----------------------------------------------------------------------------------------------------

這時的五寶正在公司!認識他們的新化妝師!因為雅蕙姐跟敏煥在一起,所以就算她在韓國,

經紀人也堅持不找她回來,這時經紀人大哥突然收到了一封包裹,她好奇的打開,

裡面竟然是我和洪基的照片還有安莎和鍾訓跟雅蕙姐和敏煥!!!而我和洪基交往以來的照片

也全都在裡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經紀人大哥就這樣手裡拿著照片,慢慢的走向五寶們……

上一篇:星心1

下一篇:愛上首爾之星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