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7:54:08lucky

愛上首爾之星26

進來的是以潔,我已不想去理會她了!我面無表情的說[妳進來幹麻!]我選擇放棄思考的能力
我整個就像是沒有靈魂的人!這時以潔說話了[我!要離開了!你開心了嗎?]
我淡淡的說[那你為甚麼還在這?]她說[因為我要來看洪基哥愛的女人有多愛她?]
我看了他一眼,才發現!她的眼睛也沒比我好到哪去,蜥蜴(腫)加上紅眼怪
她說[妳知道洪基昨晚跑去哪嘛?]就在此刻,我發現!我很厭惡她說洪基的事,
我很想選擇放棄聽任何東西,但是耳朵就是關不起來她繼續說下去
[他因為妳,大半夜一個人在酒吧喝個爛醉!嘴裡喃喃自語的說:
為什麼我保護不了自己最愛的女人!你知道那讓人看了多不捨嗎?我一路攙扶著他回來
她看著我說:是你嗎?羽香!這短短的一句話!這我的心很痛,我能怎麼辦?我也只能放棄!]
我的眼睛留下了一行淚,我能想像當時洪基的表情,我站起來,當我的眼睛對上以潔的眼睛時
我想起了剛才的畫面!我哽咽的說[既然你心痛,為甚麼不跟洪基在一起呢?]我努力忍住眼淚
突然,以潔握緊拳頭,手一攤開,一巴掌映在我的臉上,我的臉瞬間炙熱的溫度,卻比不上內心的冰冷
以潔大喊[妳非要我把你打醒,你才醒的來嗎?黃羽香!!]我慢慢的抬起頭說
[妳知道嗎?自從我愛上他!我真的好幸福,幸福到我想隨時抓住他,我怕!我膽小都是因為他
但我怕有一天,能給他幸福的人不是我,我只希望他快樂,如果那個人是你,我無所謂!!]
以潔摸了摸我的臉頰說[但是那個人不是我!那注定是你!]她的手慢慢放下!她微笑著說
[現在我確定了!你也很愛她!這樣!我走了才沒有遺憾!我以前總是抱著照片說:
洪基是我的!她是我老公!!看著照片的笑容!我總在騙自己,那笑容是為我笑了!現在!
我才知道照片是我的!但心!永遠不是我的!!]她眼匡含淚微笑著,這時我好像有看到那個
當初被我們救起的那個女孩!她轉身,走向門口時,回頭說一句[如果他不幸福!我會再回來!]
她提起行李,打開門,走下樓!樓下歡送她的,是一群憤怒的人!安莎說[以後別再出現了!]
鐘訊哥說[外表!不能代表一切!]雅蕙姐撇過頭不想看她在真,承炫,敏換選擇低頭不語
****************************************************************
半夜十二點,洪基哥慢慢走下樓!一打開燈!我就坐在沙發那,洪基哥轉頭看見了我
他慢慢的走過來,臉上帶著殘留的淚痕,這告訴我!他哭過!他慢慢的坐下來,幾乎無聲
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如此陌生!中間像是隔了一到厚牆,
我坐在沙發的最左邊,他坐在最右邊,我淡淡的說[以潔離開了!]
她面無表情輕輕的說[恩!!]空氣很安靜,像是結了冰,彷彿只聽的到彼此的呼吸聲
接著他緩緩開口說[我們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