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2:02:01lucky

愛上首爾之星15

這時的以潔在房間快瘋了,她坐在地上抱膝著說
[洪基哥,你怎麼可以吻那個女人,不行,你是我的.是我的,我知道妳一定是愛我的!]
而安莎這時在房間,腦海中全是鐘訓剛剛的表情和眼神,
[為什麼他會有這種表情!我的心,好不安!]安莎的心理迴盪著這段話
而我在房間想著以潔早上的對話,聽她的話,不像是第一次說韓文阿!
這時我的手機突然響了,是洪基傳的簡訊:
-------------------------------------------
睡了嗎?
我知道剛才吃飯時妳再擔心什麼?
謝謝妳!但對於身旁的人,我不想隱瞞!
有時,我好想和全世界的人說:我現在很幸福
親一個!晚安!我的寶貝
你的洪基大人
-----------------------------------------------
我看著洪基傳來的簡訊,笑著說[你這個自戀狂!]!眼淚不自覺的在眼眶內打轉,我告訴我自己
[不管有多辛苦,我也要一直愛你],那晚,我是帶著微笑睡著
而鐘訓哥!這時,她坐在自己的床邊,拿起一旁用木頭邊的相框,裡面框著的是一張五寶的合照
而合照的後面是一張女孩的照片,有著一頭清秀的直長髮和一股清新脫俗的氣質,
而且長的和以潔幾乎是一模一樣,只是以潔是一頭及肩的中長髮,氣質也明顯不一樣
照片的背後,寫著一段話
-----------------------------------------------
短暫的煙火
短暫的美好
短暫的回憶
-----------------------------------------------
鐘訓看著照片說[是你嗎!妳為何要派一個和妳長的那麼像的女孩到我身邊呢?妳在天國,過的好嗎?]
從那天後,以潔一直用許多不同的理由接近洪基,像是[洪基哥,你餓了嗎?我幫你賣東西吃]
[洪基哥你累了嗎?我幫你按摩][洪基哥.....][洪基哥.......]再過分一點,還會把手勾著洪基的手
害的羽香和洪基說話越來越少了,而洪基也不知怎麼辦,誰叫他隨便答應當人家哥哥
而安莎則故意無視鐘訓有時對以潔的眼神,繼續和鐘訓兩人甜甜蜜蜜的
這天,洪基來找我,相同的戲又重演了,我一氣之下跑出套房,到兩個房子中間的小庭院休息
我看著天空的星星,這時有人突然拍我的肩,我轉過頭去,是在真哥,我驚訝的說[在真哥!]
在真哥摸了摸我的頭說[心情不好阿!是因為以潔嗎!]我低下頭,害怕在真哥那雙看透我的眼睛
在真哥笑了一下說[心事要說出來喔!你的心事我都聽!]我抬起頭來,嘆了一口氣說[還是被妳看出來了]
接著我將這些日子來所有的心情說出來,再真哥聽完說[心情好一點了嗎?]
我說[唉?妳怎麼沒有說:要有勇氣一點~這類的話]在真哥笑著說
[與其說一些”這類的話”,不如讓你的心情開心一點]我微笑著說[謝謝在真哥!]在真哥摸了摸我的頭說
[以後有心事,在真哥隨時聽你說!]我笑了,我發現我好久沒笑了
這時,好不容易掙脫以潔糾纏的洪基哥,正朝我們這邊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