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5:25:31lucky

愛上首爾之星13

而那個女生一上岸,就一直發抖,這時在真說[你還好吧!]
而那女生一開口竟然說的是中文,她說[我...我好冷]
接著我用韓文跟安莎說[我們先帶他回去吧!]接著用中文跟她說[我們先帶你回去!]
她點了點頭!我們扶著她站起來!鐘訓哥說[你們小心一點喔!]他們也跟著走進片廠
回到家中!我煮了薑茶!安莎去拿毛巾!接著我用中文問他[你叫甚麼名子?]
她發著抖說[我叫關以潔!]安莎看著我說[你幫我問他!他來韓國幹麻?]
我用中文翻譯後!她說[我來韓國是為了找我唯一的家人,我的哥哥]
這時後門的門打開了!原來是他們回來了!洪基進來就說[那女孩還好嗎?]
以潔一看見洪基!他驚訝的站了起來,眼匡泛淚的衝過去抱住洪基!哭著說[哥!我找到你了,哥!]
洪基錯愕把雙手舉起來!他不敢亂動的看著我,而我也傻眼的楞在原地
安莎看到這個狀況,急忙把以潔拉開說[妳再做什麼?竟然亂抱別人!]以潔因為被責備而低著頭
鐘訓哥走過去安撫安莎的心情說[人家說不定有原因嗎?別那麼凶!]我低著頭看地上
接著跟安莎說[先帶她去第三間房間吧!]用中文跟以潔說[妳先跟安莎上去吧!]
當我提起笑容轉過去說[要不要......人咧?]我身後只剩下洪基站在原地
洪基笑著走到我身旁,她的臉湊過來說[他們說要先回去,你吃醋的樣子好可愛喔!]
我抬起頭說[我那有!]他親了我一下!我的心情好多了!我笑了出來!她捏了一下我的鼻子
接著她說[我先回去了,今天好累喔!不過剛剛那的吻好多了!晚安!]他摸了摸我的頭,轉身走出去
在樓梯上,以潔站在角落看著!握著拳頭說[洪基哥一定會是我的!]
隔天,我走下樓梯!看看客廳說[原來安莎還在睡阿!]這時我聽到廁所有說話聲
[我已經到韓國了!時間,一定會證明一切的,我相信一定會!]
家中!安莎在樓上了,可是以潔....,不對阿!他不是不會說韓文嗎?當我還在疑問時
有人從廁所出來了!結果真的是以潔!他看到我也嚇了一跳
我看著她說[早安!]他看著我說[早....早安!]他尷尬的走到他房間,上班的時候
我把這件事告訴安莎,安莎說[我就知道他不對勁!]我整理著書說[妳別亂說!說不定他有苦衷阿!]
安莎看著我說[不行,我不放心,我要來測試他!你過來,她在我耳邊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