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0:13:28成 全 伱 們 ~

背叛我越愛你。。

我想最讓人傷心難過的恐怕是:被背叛的感覺吧!愛情可能沒了-也可能心中有愛-但是行為出軌?…我想問題是隱瞞-使對方有被騙的感覺-平常說我愛你,我不會有貳心,也給人幸福美滿的印象…偏偏…
那種事發的錯愕、那種被欺瞞、被當傻子的感覺是很難堪的-對大多數人來說-不是嗎?

也許吧!朋友.愛情.都被判我了...我想這世界上沒蛇ㄇ可信ㄌ
或許..連我最信任的你都沒有ㄌ吧~
我只能說 下一個可千萬要小心...對我來說....下個要等多久....
一個禮拜..1ㄍ個月..還是半年..我都不想知道...
本以為失戀了最好ㄉ支柱會是可信ㄉ朋友們...但一切都錯ㄌ
所以我今天起選擇沉沒..選逃避吧~!

我想今天你所說ㄉ話...有ㄉ我承認...但有ㄉ我卻無法承認
也想去證明...但算ㄌ..視你不信任我...
恨你...你真以為嗎...在家裡就不會這樣ㄌ..
是真ㄉ又愛又恨...但我有答應自己一些事..所以對不起..
我不法否認與承認...但還是希望..我門可以...自私ㄉ走下去..
我看透你這是真ㄉ..但勝不過...我很愛你...
我真ㄉ很愛你..你越過分我更愛你...我總像個小傻瓜...

想到就哭哭...抱抱你...喜歡你"惜惜"我ㄉ時候
我都喜歡...喜歡..就是愛...愛不就等於喜歡嗎?
...我總是想逃避你...因為我看到你跟他很好我會哭
所以有十我都對你很不削...那真抱歉....
我要去洗澡ㄌ...掰掰....愛你想波六下北鼻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