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4:23:16成 全 伱 們 ~

靜~幸福ㄌ!!

靜~~你總於離開那ㄍ恐怖ㄉ地方~看到你ㄉ報台~~

真ㄉ~~很高興~哈哈~~離開ㄊㄅ~~不要李ㄊ~那ㄇ過分~

靜加油嚕!我想你可以ㄉ~加油ㄅ~~~

但是看你那ㄇ幸福~~想想自己~~就覺ㄉ丟臉~

離不開我ㄉ痛處~是我自己不離開~而不是其ㄊㄉ原因~

最近好多是~一值在發生~為蛇ㄇ有人嘴ㄅ那ㄇ大~~

別怪我說狠話~我會董ㄉ你是怎樣ㄉ一ㄍ人ㄌ~~

我想~~~真ㄉ看透這一切ㄉ人ㄌ~~

但是我最相信ㄉ還是~~~你們這些遠距離ㄉ好朋友~~

靜。。瑜。。秀秀~~有你們真好~~

週遭ㄉ朋友都好恐怖~~心機重~~我不會在對ㄊ們心軟ㄌ~~

恐怖ㄉ世界~~~~~你們會有報應ㄉ~~!!亨亨~~

我已經慢慢學習ㄌ~~真ㄉ~~只是孤單ㄉ時候~~~我就是寂寞ㄉ維~~

但我想我會慢慢ㄉ走出陰霾~~這恐怖ㄉ陰霾~~

靜加油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