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0:19:31╭。〝小傻瓜〞。╮

─═日記,,欺騙我的一切☆

為什麼...他可以喊你寶貝...我不能...我只不過想挽回...
你在也不給我機會喏....我為什麼還要聽你的話...
我割手是我在痛...不是你...無所為喏.我死惹..沒人會為我難過
我真的喜歡你...我放下所有心思在你身上...你卻理都不理我...
為什麼要這樣...我不想做你的回憶...我想挽回....
你對我和他的態度都差好多...要是我自動闖進你家...你會兇我罵我...
他...你卻都不想說...好像沒事的樣子....
我喜歡你有錯麻....我不故意切為你...你的心思卻不在我身上...
我知道我很任信...我不要再交男朋友喏...一次次的傷害...都是你們
我最依賴相信得人...當初為什麼要愛我...為什麼要跟我交....
我累喏....我開始逃避喏....愛情路走的太坎坷喏....
我再也不相信愛情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