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01:58:05柔 ,`

很不值得

 

 

 

 

 

                             

         放下  是該這麼做得時候喏

         催眠  我一直都在催眠自己

         感覺你連朋友都不想當喏

         那我何必這樣得讓自己痛苦

         你只是個曾經  只是個過客

         你現在甚麼都不是

         也不是你縮的 曾經了解你的好朋友

         我甚麼都不是 也無法做你的朋友

         我真的很想遺忘 遺忘你這個人

         但為什麼 都會拉回

         我想關心 我想在乎 我會擔心

         我不想放在你身上 因為很不值

         你傷我很深很深很深

         但我該怎麼辦  ???

          我知道結局總會一樣

         但我就是降的去嘗試

         讓自己受喏傷  開心與不開心

         只在一線之隔  有誰會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