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2:18:57柔 ,`

對話如此得深奧 !!!




  


    今天楊小依問我一句話 !!!  


    楊小依問 " [  有一個人對他很好 ’’
             但他對另一個很好 ’’
             完全不知道有一個人對他好 ’’
             這代表啥麼 ?!        ]


    我回答 " [ 身在福中不知福 ’’ ]


    楊小依問 " [ 為啥麼 ?! ]


    我回答 " [ 沒為啥就這樣絕淂 ..
           我又縮 " 跟我很像 !!! ]


    楊小依又問 " [ 為啥麼 ?! ]


    我回答 " [ 沒為啥麼就跟我很像 !!! ]


    尼悶絕得這代表啥麼呢 ?! 對我來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