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3:32:15柔 ,`

大明星 ... 簽書會**(補)




     今天去惹大明星驚嘆號淂簽書會 ...  


     原本十點就要到西門町淂 "


     結果我老媽白幕 ++ 叫我去幫忙 "


     害我悶搞到一點多才去 *** 


     簡直氣死惹 ˇˇ


                pic 簽書照 "









     後來 ...  到惹西門町 直奔現場ˇ


     簡直跟馬一樣快淂速度 !!!  哈哈ˋˋ


     到那當然爆滿囉 " 人山人海ˇ


     擠爆惹ˇ 我悶當然擠擠擠塞塞塞 ... 


     找到最好淂位子 !!! 當然是拍照囉 "


     重點是他悶都被對我悶 !!!*


     後來 ... 聽縮好像要拿號碼排 ..+ 


     才能簽書 " 結果我悶正擔心淂時候 !!!


     有個好心淂姊姊 ++ 大概是二十幾歲吧 !!!


     他有兩張號碼排 ... 他給我悶一張 +++ 


     整個就超開心加很幸運 " 


     原本沒妄要簽惹ˇ " 因為只簽到晚上六點 ... 


     不過到最後 ... 哈哈哈 ˇˇ 有望惹ˇ


     結果屁屁就上去簽囉  !!!  他簽完後 ... 


     握到小豬淂手後 " 他瘋惹ˇˇ


             pic 重點是停車場人山人海ˇ









     哈哈哈 ˋˋˋ  簽完後 ++ 也已經快六點惹ˇ


     我悶就去吃晚餐 ... 一家很好吃淂鍋貼 ** 


     吃完我悶就依依不捨德離開惹ˇˇ


              pic 鍋貼鍋貼 "






   羅小豬  ˇˇ





   楊丞琳 ˇˇ


     其他在無名相本ˇˇ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1991814




上一篇:紀念日ˇˇ

下一篇:無名升級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