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8:25:53柔 ,`

都是鄭阿萍奌 ... 奌名 ˇ


★◆■▼●▲﹌ 第一階段:色情篇!【 針對女生 】

☆Q:1. 你曾經跟別人搞過嗎 ?

 A:  有沒有過好像不甘尼得是吼= =


☆Q:2. 你曾經自慰過嗎 ?

 A:  這也不甘尼淂是!!! 我不需要回答= =


☆Q:3. 你看過色情的影片或者是寫真集嗎 ?

 A:  我很純真淂= =!!!


☆Q:4. 你那邊的毛長齊了嗎 ?

 A:  這啥爛問題押 !!!


☆Q:5. 你含過男朋友的老二嗎 ?

 A:  到底是誰發這些問題押!!!吃飽沒事幹唷 = =


☆Q:6. 你在跟你男朋友【女朋友】再做愛的時候,你是在想他的身體部       位還是在想怎麼讓他快樂 ?

 A:   = = |||||||||


☆Q:7. 你會想要跟有心理變態的人在一起嗎 ?

 A:  誰會想押 !! 尼會唷 = =


○△◎☆◇□▽㊣﹌  第二階段【 友情兼愛情.親情篇 】

£ 1. 如果有一天你男朋友要你抉擇他跟你的算很好的好朋友,你會選      誰?為什麼?

 A: 兩個都選 =ˇ=!!!


£ 2. 你認為男友是來做什麼的?

 A: 讓我想想ˇ


£ 3. 如果有一天,男友走了!你會怎樣?!

 A: 當然難過押 !!! 要不然很快樂澳ˋ


£ 4. 如果有一天你男友【女友】走了,你會選擇一直在你身邊鼓勵你而且    愛你的人接待你男友【女友】的位置嗎?

 A: 看我對他得感情有沒有縣很深 "


£ 5. 假如有一天男朋友【女朋友】跟你的好友跑了,你會怎樣?

 A: 當我悶無緣吧 !!!


£ 6. 現在只有一片餅乾,你是會給你男友吃還是好友吃?

 A: 在去買第二片餅乾 !!! 大家一起吃 ...


£ 7. 如果這世界上只剩下你跟你痛恨的男生朋友,你會選擇跟他在一起     嗎?

 A: 當然不會押 !!!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快樂ˋ不快樂槓麻在一起押= =


£ 8. 如果你非常恨你的兄.弟.姐.妹!因為他們常常跟你搶東搶西,你會設    法把他們殺了嗎?

 A: 不會押 !!! 畢竟都是親人 = =!!!


£ 9. 以上問題是出自於真心嗎?

 A: 當然押!!! 我像是會騙人麻 ?!


♀♂♁☉↑←↑→↗↖↙↘∥∣/\∕﹨﹌ 第三階段【自我篇】

※ 1: 你的血型是什麼?

  A: 不知道 !!! 尼要帶我去驗麻?!

※ 2: 你的鼎鼎大名叫啥?

  A: 鄭熊熊!!!..

※ 3: 你的綽號呢?

  A: 熊熊...呆柔...

※ 4: 你的出生勒?

  A: 80/9/21 << 很好記吧!! 特殊淂勒 ...+

※ 5: 你喜歡聽什麼歌呢?

  A: 縮不完 ...!!

※ 6: 你喜歡哪個藝人?

  A: 羅小豬.棒棒糖.飛綸海等等...

※ 7: 你住哪裡?

  A: 台北縣...

※ 8: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A: 並沒有耶 !!!

※ 9: 這些問題是誰出的?幕後黑手是誰?

  A: 誰押!!! 我把他殺惹= =!!!



點名時間到!!!


陳憨屁!!! << 不要賴皮=ˇ=!!!
奌奌奌!!! << 要填唷 ^^
草草莓!!! << 填填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