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23:57:36╮yiying *

care





最近有好多時間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沉澱
好好整理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這陣子有太多不愉快
搞不懂自己的腦袋在想什麼
老是這麼容易受人影響
心情漂浮不定的感覺好差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說的很容易做起來卻很難
假如任何事都可能做到不care那該有多好




我要學習的要經歷的
還有很多很多
不該為了一點事老是受人影響




要學習讓自己接受一切
要學習讓自己遺忘所有
要學習讓自己放下全部
要學習讓自己跳出圈圈
所有的所有都應該丟掉




感謝老天
讓我身邊有好多關心我的人
人要知足要珍惜 真的只有這樣




身邊有你們
讓我一點也不孤單
讓我每次受影響時
都可以聽我說一大堆廢話
好珍惜你們 好謝謝你們












上一篇:誤會

下一篇:三個月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