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00:25:54╮yiying *

其實





這兩天
我終於明白
人生該碰到的事
我才經歷一點點




不管遇到多少挫折
不管碰到多少無奈
不管受到多少誤會
我還是很幸運的




所有的事
只是一時的而已
一覺醒來
天空還是一樣的藍
陽光依舊美麗燦爛




其實要感謝
所有的傷害
所有的挫折
讓我有更成長的機會
所以我還是很幸運的




不管為什麼
只會想辦法讓我開心
其實我很幸福的
這麼多人在逗我




其實我沒有這麼好
只是我越來越堅強
不管遇到任何事情
都想要做到最圓滿




其實人生還這麼長
只要覺得對的就做
自己開心是最重要





上一篇:影響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