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07:02蔓 *

情人節很快樂

情人節阿!

今天早上無聊了= =

就在線上問問他們情人節怎麼過

之後電話說一說

就說去溜冰刀

我說okok  無聊也是無聊

由於我家比較遠

跟他們路線都不一樣

我整理一下先去找阿姿姿姿

再跟他一起座車到西門

他要去上班

我要去忠孝敦化

出站就做小黃到小巨蛋

我肚子餓一天了

約在麥當勞見

就在那邊吃0.0玩起了大老二

心臟病..21點..吹牛..

耗時間的原因..我也不清楚

直到6.30才進去

哈ˇˇ

我第一次去..也第一次溜冰刀

慢慢就順了

你悶就在鬧我阿

就在給我玩鬼抓人阿

诶 ! 我第一次去诶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壘殘

結果..就真的給他摔了一跤

超痛的

起來整個身上都是冰

你悶就在笑阿

基诶

畢娶.你也跌了很多次阿

一進去就跌了

還笑我勒ˇˇ

哈哈哈

還有還有

剛要進去的時候

他說學生150

之後要學生證

在老師那阿

沒學生正就要290芭

之後租了一些基本器具

就320了

今天有情人之夜的活動耶

一定超多情人一起溜冰刀的

我悶去的時候

就有好多情人在一起溜

場面超甜蜜的說

還有還有

葉奶茶,你在智障一點辣

一直要認人家

不過還真的被你看準了

是綜藝大哥大的魔術師

哈哈ˇˇ好智障

溜了好久..超累的

時間差不多了

他們回家路線是一樣的

就只有我不依樣

我就在做小黃到捷運站

白痴司機

是叫你開到捷運站

不是叫你送我到地下街

害我還走了那麼長的路

哀哀哀...回到新埔搭車回家了

還不錯辣

並不是孤單的過阿

哈哈ˇˇ

好玩  好玩

下禮拜在去

下下禮拜在去

下下下禮拜在去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

哈哈ˇˇ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情人的快點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


呵呵ˇˇˇˇ


照片還在其他人那邊

傳給我時再放上來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