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29:17蔓 *

奶茶 , 你很白痴 ! 你知道嗎??哈哈ˇˇ

((奶茶就是上面這位阿))


今天去返校 *

8.30到..9點就走= =搞什麼?!去爽的?!

沒關係...下午本來在奶茶家

在他家上網= =

琦密我= =他說想去唱歌

我說我ok阿= =

之後問問奶茶...他很囉唆

他說他要睡覺..我玩電腦

他根本就都沒在睡覺

他再講電話....

問他要不要去 他說他要睡覺

你睡個屌辣= =明明都在講電話

我還從電腦那邊跳起來跑去床上騎他

哈哈ˇˇ盧他阿...

他最後還是去了阿

之後就搭車到劍潭好樂迪

馬勒= =他超智障

我悶從他家出門時

到站牌了= =他說..阿!我忘記帶威力卡了

好 ! 又走回去拿= =

拿完= =撘公車了

到了..下車 走了幾步路

他又說,阿 ! 我皮包不見了= =

傻眼= =他說 在公車上

靠 !! 裡面很多錢

不見他就不用唱了阿

之後很好笑的是...我說,快去追公車阿

他就狂跑= =哈哈ˇˇ我在後面追

哈哈ˇˇ

重點是...幸好前面是紅燈

公車有停下來

他一直敲門叫司機開門

司機就是不開

哈哈ˇˇ

後來他說..東西阿!東西阿!

哈哈ˇ司機才開門

整個就是好笑阿

追公車 = =哈哈ˇˇ

到了好樂迪我還在笑

...好辣 ! 之後就上去唱歌了 = =

是誰說本來不去的 ! 不想去的那個變成最high的那個

真是的= =

沒唱完就走了0.0

再趕時間...去逛個迅述的士林

就搭車回家了= =

是誰今天陪他追公車??!是我 ! ! 哈ˇ
奶茶 2008-02-13 22:01:53

我知道很白癡阿~為啥我要把錢包拿在手上阿= =
還好紅燈 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辦= =
笑笑笑勒~你就在旁邊一直笑啦
你照片啥時拍到這種的 我都不知道 要擺也擺個好看的嗎@@ 哈哈

版主回應
這樣才像白痴阿 !

才符合我的主題.....0.0
2008-02-13 23: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