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3:50:18Michael

堅持到底

上要上課(在職二專,同樣在職,不過學程卻是最硬的)這兩個星期要準備期末考,但我真心所愛的人她父親最近生重病;我很能體會這種心情,因為我本身患的是[右邊心電圖束博導完全阻滯]算是心肌梗塞的開端吧,記得之前中心一個月就被驗退了;那時中心班長帶我去會客室時,路上跟我說了一段話;說實話我看過許多像你這樣類似得這種病的人,大多不超過24.25.26歲左右,希望你自己好自為之,我當時覺得心中很像好幾顆巨石壓到我喘不過氣來一樣;那段日子我不曉得自己該怎麼做,開始墮落,一直想我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經由朋友、網友的經驗及電視上患心肌梗塞人的寫照,而這位女生她只跟我說患了胃病[不時會去看醫生],過了幾年我覺得我必須爭一口氣,把握每天想做的事情,也很努力的使周圍朋友們每天都是快樂的;我力爭上游但卻碰到多重阻礙,一直攻不上去,我想與朋友衝屬於自己的事業,我一直不曉得自己的志向在哪?這幾年一直努力探索,似乎找到了答案;於是我從最近當業務員開始磨練,這個病以前只有右邊心室會痛根本不能呼吸一呼吸就會痛,這一年有時舊病復發連帶左邊算是心臟部位也開始疼痛了導致力不從心;我覺得經營之神王永慶先生、經營巨人郭台銘先生是我必須突破的目標,雖然不可能突破,但我一直以來都相信奇蹟會使不可能的事情發生;有時我答應幫我朋友虧妹[不花心才要幫],因為我想看到週遭的人都很幸福愉快,這幾年學會麻痺了愛情,重心移到課業、事業上;一些朋友們有時會問我為何你不交女朋友,我把我和她的故事說了出來,我朋友說你必須要爭一口氣,你在這樣喝酒墮落我會覺得不想交你這位朋友,因為你不爭氣;當我國中就得知了這種病時,我不以為意,但在軍中檢查一樣是一樣的病因等於被判了死刑,從那天在會客室被家人載回家後;到現在我一直不敢好好睡一覺,因為怕會一覺不醒,曾幾何時數度想自殺;因為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認真來說我第一次放開這女生的手是因為她的遭遇讓我想把她教好[我發現當中我愛上了她],第二次因為某件事情她讓我放開她的手,她說我不能變壞不能墮落讓她知道的話就永遠不理我;我最近問我朋友們 他們說你覺得你們真的是彼此相愛的,就算你現在再怎麼忙你也一定要下去關心她,於是我下去看她了,本來想說第二次下去看她家人時能有點成就再與他們說我真的很愛她 請放心交給我,但我覺得她家人生重病她一定很傷心,我不下去不行,在下去之前我有時會到廟拜拜祈求上蒼能讓她家人病情好轉,有時一拜就是半天,我這次下去想對她昏迷不醒的家人提早說我想與他們說的話;也許會有奇蹟發生也不一定,這次沒機會看到她的家人於是紅茶館聊天時我與她說我到外面抽根菸再回來,那地方我不熟雖然這樣我也是用跑的去買耶誕禮物、香水,想說一支菸的時間[這次我穿正式西裝為了看她家人表示我的真誠心意],但還是被她抓包為何這麼久,就與她說可不可以請等我兩年,我有點成就時再與她家人說,她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與她說可不可以複合?讓我們一起手牽著手渡過人生的每一段喜怒愛樂,時機到時與她家人說說我們的事;她說給她點時間,我也與她說雖然可能遠距離很累,但就算最後有很多錢,身旁最後不是自己真心所愛的女人,人生也是白白走一遭;這次她也說可能以前她家人把他保護的太好讓他不知道人生是這麼現實的,這次的談話讓我覺得她慢慢從女生變成女人,我也與她聊到我戒了酒與檳榔[那時墮落養成的壞習慣],只是有時喝酒是因為家庭聚會、或是喜慶宴會時我才小酌一點;之前都是她來看我 現在都我來看她,跟她見面時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覺得很珍貴,九年多了,現在來看她時,她都會讓我等,這次聊天聊到她覺得說好見面了我等她等了很久,我與她說就算是是從早上等到晚上,只要在隔天之前回到家 我還是一直會再那等到妳來為止;我這次不管她跟我說什麼我這次不管如何也真的不想再放手 ,現在我盡全力今日事今日畢,想說的想做的絕不拖延,我只希望老天爺能多給我們一點時間,因為最近我有時舊病復發連帶左邊心臟部份也會疼痛,我真的很想完成我想讓家人過的好、看到朋友有了幸福、自己想衝的事業能有點起色、與她渡過最浪漫的故事,我不曉得我睡覺時是否能堅持半夢半醒到什麼時候?我不曉的到了最後是否真的會等到她?但我確信的一件事,就算到了人生最後一秒鐘的時候我依舊還是會等她,如果她真的有看到這篇文章,我最想對她說的一句話就是"寶貝!妳真的值得我等妳,因為我是真的深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