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13:20

# 白沙灣 #

今天下午

和心蕊他們跑去白沙灣

這是我第一次到海邊這樣玩

通常我到海邊就只是釣魚

而這次的體驗卻是頭一次

===========================

到那時

我整個就是很興份

好想光著腳壓在沙灘上走路

好想讓腳浸泡在海水裏

好想聞聞海水的味道

好想讓浪花沖打我的腳

有好多個好想

多到數不完


====================

今天我

撿了好多的小貝殼

呵呵!! 作紀念

原本還想裝些沙回來

不過沒罐子

所以算了

===============

玩到後來

我和人鳳、小2

回到我們放東西的地方

我們三個開始吃餅乾、喝酒

酒只有買一瓶 三人一起喝

因為小2不能喝太多

他喝一點就會醉

喝到最後

乾脆加綠茶下去

其實還蠻好喝的

綠茶把那個苦味蓋掉了一些


================================

大概快六點我們就準備準備

要回家摟!!

不過他們還要去淡水吃阿給

原本我也要去

但後來想想

我要做火車

7點多的車跑了就要做8點多的

所以我先烙跑了!









照片改天在新增












































※下次要找寶貝一起去

上一篇:# 校慶 #

下一篇:# 白沙灣-相片【上】 #

웃_ 妃苓 ﹡ 2008-03-27 08:22:29

哈,
親愛的

妳玩的開心
我也好開心好開心呢 =)

好的
有機會
我們肯定能一起去

因為,
妳是我最好的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