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3:26:42寶珠

找到了.............耶~

老師剛教動畫時,我就拜託老公撿文旦回來給我,(那時剛好有個小颱風,有掉幾個文旦)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殺文旦動畫製作,殺一刀就照一張相片,還要布置、看光線喬位置,

還要一張一張的改,再一組一組的試,因為是第一次製作,

有時是一組的照片不一樣大小,不一樣的長度,就會看到上一張的影像,

有時是檔案太大,傳檔時顯現不出來,就又重新把檔改小,

真是狀況百出!超折騰人的~

花了我整整一天的時間,好不容易做到自己認為滿意的作品,

上傳到PChome、奇摩、露天拍賣,都無法顯現,

堅持摸索出的成果,卻不能與大家分享,好失望喔~

後來又做了吃文旦的動畫,露天拍賣可以放置就好高興,可是殺文旦動畫,

無法與大家分享,還是有點遺憾!

今晚,突發奇想,到我的無名小站試試,耶~可以ㄝ....................

放在無名相簿‧可以顯示正常的動畫,好高興喔~

努力不懈的成果,終於可以與大家一起分享了~

(雖然是短短幾秒鐘的動畫,雖然相片照的不是很理想,卻是初學者的我嘔心瀝血之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