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1:34:25Crystal.

拜拜、


這一年就這樣子過去叻,

剩下沒多少日子

要迎接跨年

這樣子重要的日子要接近

免不了心理很期待很無奈




這一年發生很多很多事

這一年面對很多很多考驗

這一年我覺得自己成長很多

這一年我也覺得越來越不像18歲女生

經歷一切讓我開始覺得自己是28歲

這一年所學到的東西是又辛又苦




雖然走到一年的尾巴上

期許明年會過得更順利更好

不管發生在讓我受挫

也要勇敢埃過

也希望會雨過天晴

因為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還有是善解人意的超人,(= =+)





因為心裡知道會有一片烏雲飄過生命

也早準備好面對

只希望自己要像今年一樣平安

人生活着是本來就有得有失的

不想期待太多最后會落空

一個小願望是希望和她們一齊去歡樂谷




2008~

一定要倖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