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3:46:33Crystal.

空隙

转入暖冬,秋天這季節不太明顯。

一年四季都用棉被的我根本不用準備,

老媽也一早把床給張羅好,

早晚與午間溫差太大,倆個極端。

久未更新,前段時間未曾空閑,

即使有時間也趕緊看看書補補腦子。

安出新書《素年錦時》,空閑時去書店逛逛,帶上更多喜歡的小說。

但當捧着張小嫻的小說在細讀时還是乐不思蜀,

即使有些已看過。

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也想努力地去做好。



逐漸脫離心的軌道,不再忠于自己。

很是享受在家里,不用擠飯堂,不用害怕買不到到我想要的雜志,

不用害怕在不開心时還要笑臉迎人。

不用害怕在需要傾訴時找不到可以讓我安心的人。

我的壞脾氣,總是對這親近的人才會表露。

都太善于掩饰。

一直是带着過去生活的人,如此殘缺。

一起與我成成長與蜕變的你們,我都在默默關注着,不曾離開。






斷斷續續也忘了寫了多久。


有些言語哽于喉,終沒有道出。


作罷。
就此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