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32:53〃♡ Tong ) * ♥

* ♫ : ") 學 會 堅 強

明天...

是 情 人 節

有 情 人 的 ..祝 你 悶 幸 福 芭:)

沒 情 人 的 別 難 過 我 陪 你 辣 哈哈= =!

明天聽說窩要很早起床ㄝ!!

爾 且 聽 說 有 好 康 的~

知 道 的 只 有 我 和 我 的 私 密 情 人 辣

至於私密情人是誰勒!秘密~

明 天 我 跟 大 鼻 嘉 君

都 要 苦 命 兜 工 作 芭!!

不 過 ㄝ 好 芭 :)"

上 次 自 從 那 ㄍ 消 息

我 以 為 ...結 果 沒 關 西

反 正 也 沒 差... 對 芭 嘉 君 !

挨~想 到 明 天 很 興 奮 唷!!


希 望 我 可 以 找 到 你








感 覺 不 到 天 亮 東 西 吃 一 半 莫 名 其 妙 哭 一 場

我 忍 住 不 想 時 間 變 得 更 漫 長



>>別 與 你 有 關 否 則 又 開 始 胡 思 亂 想

我 日 月 無 光 忙 得 不 知 所 以 然

找 朋 友 交 談 其 實 全 幫 不 上 忙

以 為 會 習 慣 有 你 在 才 是 習 慣

你 曾 住 在我 心 上

現 在 空 了 一 個 地 方





原 來 愛 情 這 麼 傷 比 想 像 中 還 難

淚 水 總 是 不 聽 話 幸 福 躲 起 來 不 聲 不 響

太 多 道 理 太 牽 強 道 理 全 是 一 樣

說 的 時 候 很 簡 單 愛 上 後 卻 陣 腳 大 亂



只 想 變 得 堅 強 強 到 能 夠 去 忘

無 所 謂 悲 傷 只 要 學 會 抵 抗




原 來 愛 情 這 麼 傷 原 來 愛 情 是 這 樣 這 樣 峰 迴 路 轉

淚 水 明 明 流 不 乾 瞎 了 眼 還 要 再 愛 一 趟

有 一 天 終 於 打 完 思 念 的 一 場 戰

回 過 頭 再 看 一 看

原 來 愛 情 那 麼 傷 下 次 還 會 不 會 這 樣?!






--嗯?!



我 只 想 變 得 堅 強

強 到 能 夠 去 忘


現 在 的 我 無 所 謂 悲 傷







只 要 學 會 抵 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