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1:45:55a little pain 的企鵝

包裹著自己


 

我,不會愛的大道理,不會一個小女人的柔情蜜意、溫柔體貼,

更不會是個惹人心疼、呵護的嬌寵。

我的生命既沒風雨又無聲無息,沉默的像一首單調的樂曲。

這樣平淡的日子,總會有人常說:知足常樂是種福氣。


只是我不快樂,人生無趣,知心人寥寥無幾,

諷刺的是還有人當做是一種幸運。


直到我發現,我是一偶象牙塔底下的破碎魁儡

幾經穿梭在人們心機的壁壘、虛假的面具下,苟活的殘存。


才曉得

那樣的人沒有愛、沒有心,連真正的道德理念、禮義廉恥一併扼殺。


所以我不懂,也不敢愛,只會畏縮在角落逃避,

承受不了任何人的虛情假意、以及背後的漫罵惡語。


終究

我選擇 ... 一個消極沉靜的影子,

不會成長、不會前進,更不敢讓人正眼瞧見自己

甚至不會是眾人的目光焦點。


成為一個不肯接受別人的自己,固執己見的我....